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广东珠海香洲区小桔灯甘裕美《春游好去处》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6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优异奖

作文培训加盟.jpg

  甘裕美 三年级 广东珠海香洲区
  《春游好去处》
  寒冷的冬季已远去,温暖的春天悄然来到我们身边。在这莺歌燕舞的阳春三月,我建议大家去中山紫马岭公园春游。
  紫马岭是个独具特色的动植物公园,有充满生命力的动物园,休闲娱乐区和婀娜多姿的荷花池。其中最吸引人的是动物园,里面有上百种动物,不必说凶猛强壮的狮子老虎,穿着华衣锦服的鸟类,也不必说动作灵敏轻盈的猴子,单是多才多艺的鹦鹉和“冷血”黄金蟒就足以让你驻足不前。
  位于园区深处的鹦鹉表演总能吸引大量游人。鹦鹉家族庞大,虎皮鹦鹉啦,金刚鹦鹉啦,凤头鹦鹉啦,都是活跃且聪明的成员。它们会玩汽车,会踢足球,还会跳绳,更让人惊讶的是它们还认识钱,人们拿出一些钱,它们看谁的钱多就飞过去拿走谁的钱,对此你们是不是也叹服不已?
  来到紫马岭不得不看一看“冷血”大王---黄金蟒。它足足有七八米长,碗口那么粗,周身嵌满金黄色鳞片,霸道地随地蜷躺。这时饲养员把一只鸡放到了它的面前,只见懒洋洋的它立刻精神抖擞,吐着鲜红的舌头并发出“嘶嘶嘶”声,谨慎地爬向那只鸡,吓得鸡到处乱窜,鸡毛都竖起来了。紧接着黄金蟒看准时机,一下子扑了上去,死死地盘住了鸡,然后把鸡的脖子扭断,大口大口地吃起了鸡肉。不一会儿就把鸡肉吃了个精光,随后又吐了吐舌头,好像在舔舐嘴角的血。饱餐一顿后它又卷起身子睡着了。
  山青水绿、充满生命气息的紫马岭公园,难道不是春游的好去处吗?
  上榜理由
  生动形象的语言,恰当的描写和修辞手法,把自己游览紫马岭公园的所见所感向大家娓娓道来,字里行间无不流露出对公园的喜爱之情,深深吸引了读者的兴趣。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