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山东滨州惠民县小桔灯王亚诺《四季》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优异奖

作文加盟培训.jpg

  王亚诺   四年级   山东滨州惠民县
  《四季》
  四季如歌,为我们带来欢乐,四季如风,为我们带来凉爽,四季如画,为我们带来一个多姿多彩的世界,四季如美酒,让人如痴如醉。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成烟。阳光洒地,万物复苏,春已至,小草从土里探出头来,柳树被春姑娘的笔画出了第一道绿,第一道生命,春姑娘五颜六色的画笔在草地上轻轻一挥,草地上绽放出花朵,散发出阵阵花香,在稍有暖意的东风中飘扬,在它们的装饰下,处处生机勃勃,春意盎然。
  初夏的早晨,村子里被一层薄薄的雾笼罩,太阳还没有露脸,可天已经很热了,鸡早早就出来打鸣,狗吐着舌头,还可以听见它的哈气声。有几个调皮的小孩穿着背心,赤着脚丫,东跑西跑,额头上早已流出豆大般的汗珠,可他们依然很开心。
  晚秋的天,像一片碧海,偶尔飘来几朵云,果园里飘来一阵甜香,不由得引我进去,有红脸蛋似的的苹果,有宝石似的的葡萄,有葫芦似的的梨、、、、好像有一个强大的磁场,让我慢慢向他们靠近,我摘下一个黄橙橙的大梨子,在衣服上擦了擦,狠狠的咬上一口,鲜嫩多汁,让人回味无穷。
  严冬的雪,下得非常大,大地既像盖上了厚厚的雪被了,又像穿上了银装,唯一绿的四季青,被大雪压的更挺拔,更绿了,更傲娇了。
  岁月带领我走过四季,春来夏去,秋至冬逝,依然那么美,依然在我心中。
  *《能力阶梯序列作文》提高下
  第五讲优异习作
  上榜理由
  本文是一篇写景散文类文章,按照春夏秋冬的顺序描写,文章条理清晰,本文也采用了长短句结合,使文章更诗情画意。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