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河南安阳文峰区小桔灯葛一言《梦》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01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优异奖

作文加盟培训.jpg

  葛一言   六年级   河南安阳文峰区
  《梦》
  梦,它就在前方,既使前方一片黑暗,但终究我们也能看见希望。
  —— 题记
  是什么给予你的远方?是什么给予你的希望?是什么给予你的动力?是梦,让我们成为星际中的最闪亮的星。
  有梦就有远方。如果你很迷茫,为什么?为什么别人前程似锦?为什么别人一战成名?因为别人有远方,只要你有了远方,才会前程似锦,才会一战成名。或许你又会问:“为什么别人有远方呢?”如果你发问了,你就要想想自己是否有梦想。因为梦想会让你有远方,梦想会助力你走向成功,让你繁花似锦。
  有梦就有希望。希望是什么?希望是一盆炭火,让梦想发光发亮;希望是一锻绸带,让梦想与你相连;希望是一句警示语让你不断成长。在你面对黑暗时,只要有一盆炭火就会让你的梦发光发亮;在你面对失败时,只要有一段绸带,你会与成功与梦想紧紧相连。在你想要放弃时,只要有一句警示语,你与梦想的距离就会更上一层,不断地成功。所以希望就等于有梦想。
  有梦就有动力。曾经多少次失去了方向?曾经多少次跌倒在路上?许多人在前行的路上犹豫彷徨,当你觉得累,觉得苦时,梦想会给你前行的动力。而那些没有梦想的人,遇到困难和挫折则会失去动力止步不前。梦想是你失去了方向后的指路牌,梦想是你跌倒后自己用尽全力站起来的一瞬间。因为你为梦想付出,所以梦想给予了你无尽动力。
  梦想如酒,浓厚香醇;梦想如花,引扑鼻香;梦想如心,火热滚烫;有梦就有远方,就有希望和动力。失败它并不可怕,有梦想,你便会穿过那片黑暗,看见光明!
  *《能力阶梯序列作文》冲刺下
  第九讲优异习作
  上榜理由
  对于梦的描写,小作者从三方面讲诉了梦的意义,有梦就有远方,有梦就有希望和动力。运用反复点题法,在每一段的开头进行点题,使文章思路更清晰,主题更明确,让梦变得更有价值。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