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梧州市龙圩区小桔灯作文陈任平《捉螃蟹》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30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优异奖

作文培训加盟1.jpg

  陈任平 四年级 梧州市龙圩区
  《捉螃蟹》
  翻开记忆的相册,许多往事一一浮现了出来,我细细查看,发现令我最难忘的是捉螃蟹那一件事。
  一个星期天我去外婆家捉螃蟹,到了海边看到沙滩上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地像菜市场一样,只见海上的波浪一上一下的,就像一个小孩一样跑上来,又跑下去。不久,我看到一只大大的螃蟹然后兴奋地追了上去,我准备捉它的时候,哥哥在一旁对我说:“你最好不要去动它,因为被他夹到很痛。”我拍拍手大胆地说:“我才不信呢。”这时螃蟹用它凶恶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说:“你敢动我一下,信不信我夹你。”我一边捉弄它,一边神奇地说:“小家伙,不服气,是不是?”当我碰到它的头时,他的钳子朝我伸了过来,不一会儿一阵痛从我的手上传了过来,“啊,好痛啊!”这家伙还真的会夹人呐。这时我的手一甩,螃蟹被甩的远远的啦。
  我想我一定要抓到它,于是起身开始了捕捉行动,我在沙堆边看见了它,可是不一会儿它又钻到了沙底下,我赶紧拿出铲子把它挖了出来,它还真是不一般,敏捷地逃走了,我又冲上去,它又钻进了远一点的沙堆里,我一个飞扑扑倒了沙子里,“唉”吃了一口沙子。我抬头一看,螃蟹爬到了哥哥的脚下,这时,哥哥轻轻的一捏就把螃蟹给捏了起来,哥哥看见我这副狼狈的样子哈哈大笑起来:“沙子好吃吗?”我尴尬地也跟着笑了笑。
  这真是一件令人难忘的事情啊!
  上榜理由
  小作者在这篇作文中,讲述的是自己童年时和哥哥抓螃蟹的趣事。不但把捉螃蟹的过程交代的比较清楚,还让读者看到了抓螃蟹这个活动的好玩和有趣。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