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湖北荆门钟祥市小桔灯​姚睿婕《春雨》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24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优异奖

作文培训加盟1.jpg

  姚睿婕    五年级   湖北荆门钟祥市
  《春雨》
  春雨是美丽的……
  惊蛰刚来,天上就发出阵阵雷声,提醒小动物们春天到了。接着,春姑娘纺出的丝线—春雨来到人间,她把自己的乳汁撒向大地。一颗小草探出头,春雨姑娘抚摸着小草嫩绿的脸蛋说:“快点儿出来吧,外面的世界可美了!”
  乡村春雨也很美。在屋檐下,雨水顺着屋檐滴滴答答地落了下来,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乡间道上,春雨姑娘帮小路姐姐洗了个澡,开心地说:“这样漂亮多了。"竹林里,春雨姑娘擦了擦竹笋弟弟身上的泥巴,教育道:“要爱干净哦!我不在的时候你怎么办呢?”水池里,春雨敲了敲小青蛙家的门,告诉小青蛙:“春天到了,该起床了。”一滴滴雨水跃进小水洼,溅起一朵朵水花。一朵朵水花一会儿像一把把小雨伞,给大地妈妈遮风挡雨,不一会儿又好像个害羞的小姑娘,在水洼上跳起舞来。
  雨过天晴,太阳公公露出了微微笑容。小路被洗得一尘不染;小青蛙从洞里出来了,跳进水池里游泳;小乌龟也醒了,正准备去外面找东西吃;小朋友们脱下了厚厚的外套,在绿草如茵的草地上开开心心地放风筝呢!
  春雨是神秘的,春雨是细密的,春雨滋润着万物,我爱春雨!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