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河北邢台桥西区启明星小桔灯教育王梓轩《妈妈,有你真好》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5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优异奖

作文培训加盟.jpg

  王梓轩 五年级 河北邢台桥西区
  《妈妈,有你真好》
  是你,让我懂得了时间的珍贵;是你,让我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是你,让我获得友情的快乐。妈妈有你真好!
  还记得那一次吗?火热的太阳照射在地面。我下楼的时候,不小心踩空了,顿时感到一阵痛,我坐在楼梯上捂着受伤的脚。就在这时,一位英俊潇洒的男老师低头看了看,问我怎么了,我伤心的说:“刚刚我下楼时,踩空了。”于是,老师就给我妈妈打电话,妈妈不怕公司扣钱,急匆匆开车来学校接我,妈妈用手小心翼翼地把我放到车上,生怕碰到我受伤的脚。安顿好我之后,妈妈边开车带我来医院,下了车,我看着一脸着急的妈妈,心里感动极了。就在这时,我明显感到妈妈体力透支,精疲力竭。我轻轻地在妈妈的耳边说:“妈妈,把我放下来吧!”妈妈摇了摇头说:“不用。”并坚持要把我背到拍片的床上为止。妈妈则坐在一旁焦急地等待着,看完片,医院的医生给我带上了脚套,只见妈妈的眉头也不再紧皱着,便推着椅子把我放到车上。回到家妈妈又贴心照顾我。
  你仿若那一缕清风,吹散我的烦恼;你好像那闪亮的星星,照亮我的夜空;你好似一股清泉,涤去我的伤感。——有你真好!
  本文思路清晰,中心明确,取材源于生活,语言流露真情,叙述详细具体,细节描写生动,整个事件仿佛都浮现在读者面前,小作者最后用一个排比句结尾,与首句呼应,道出小作者对妈妈的爱。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