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湖北襄阳襄州区小桔灯作文程上为《幸福》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2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优异奖

作文培训加盟.jpg

  程上为 六年级 湖北襄阳襄州区小桔灯
  《幸福》
  幸福往往就在不经意间,只要你细心观察就会发现拥有很多,就像夏日里的冰棍,像久旱后的甘霖,一点一点的滋润着我们。
  幸福有很多,但稍纵即逝,我们应该有一双发现的眼睛,好好体会着来之不易的幸福。
  红日初升,碎金似得阳光照耀在大地,浓浓的水雾徐徐升起为宁静的天地戴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一群勤劳的农民已经起床开始辛勤劳动了,一铲一铲把土翻松、撒下希望的种子……这就是农民的幸福吧!
  每个人的幸福方式或许并不相同,小孩子们的幸福或许就是吃好吃的、穿新衣服、玩新奇的玩具。学生的幸福就是在学习的时候,不用费神只要听老师的话就什么题都会做了。耕牛的幸福或许耕完地后,吃几口嫩嫩的青草到河边去散散步……
  之前,爸爸送我上学我总是拖拖拉拉、磨磨唧唧、推三阻四,但是当我坐在车上靠在座椅上听着广播,看着车窗外的风景一种异样的感觉洋溢在心窝!特别是看着车窗外背着书包独自上学的小朋友,我微微一笑,这就是幸福吧!
  上篮球课时心不甘情不愿的做着篮球运动心想:“又要受苦了,这篮球课什么时候才能结束呀!”可手上动作却丝毫不见停,因为教练看见了肯定又是一顿劈头盖脸的责骂。时间过得真快,一节篮球课下来,看着一群脸蛋红扑扑的小伙伴开心的笑着、跳着,虽然浑身酸痛,但是心情却非常的愉悦。教练的严肃、认真、负责,同学们认真、仔细地训练,不光锻炼好了身体,球技也得到了提高,我能在这里上课,难道不是一幸福吗!
  幸福在家里、在上学的路上、在课堂上、在和同学们一起学习一起玩的过程中……幸福天天在,每时每刻都在,他需要我们用心去体会、去感受!幸福就在我们身边。
  上榜理由
  开篇点题,其中运用多处环境描写进行氛围渲染,侧面表现生活中的幸福。夹叙夹议的方式,展现抓住小人物日常生活的画面,体会生活中的细节,感悟身边的幸福。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