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安徽芜湖弋江区小桔灯作文朱娟慧《勇敢的“对不起”》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6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

作文培训加盟3.jpg

  朱娟慧  四年级  安徽芜湖弋江区
  《勇敢的“对不起”》
  一天中午,吴欣怡不小心把一粒米饭弹到了我的桌子上,很快,我又悄悄地把那粒米饭弹了回去,可谁曾想,竟然被她发现了。
  “你想干什么!”她盯着那粒米饭气呼呼地问道。“这是你的,我帮你弹回去。”我冷冰冰地望着她。“明明就是你弹过来的!”吴欣怡用手指着,愤怒的目光死死地射向了我,那目光简直就像一头凶狠的狮子,要扑过来吃掉我似的,让人不敢直视。
  可我也不甘示弱,一气之下竟然说出了这样的话:“我永远也不和你做朋友了!”
  第二天、第三天......一连几天我们都是井水不犯河水,谁也不理谁。
  虽然我表面仍旧是一副高冷的样子,但心里可难受了!每天晚上我都在苦苦思考:要怎么才能挽回这个好朋友呢?
  后来,我实在忍不住了,有一次下课,我勇敢地向吴欣怡走去,小声地说:“吴欣怡,对不起,我们以后不要吵架了,好吗?”我边说边用满是歉意的目光看着她,希望用真诚的眼神融化我们之间的那座“冰山”。吴欣怡不好意思地笑了:“其实我早就想跟你和好了,可是我怕你嘲笑我。”“让该死的虚荣心快走吧!”我们的眼神里重新迸发出光彩,终于又变回最亲密的朋友了!
  上榜理由
  文章的起因经过结果都交待得清晰完整,目光描写运用了叠加法显得更加生动真实!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