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2019·桔灯之星】十二月桔灯之星评选榜单揭晓啦!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2 点击:

   再有几个小时,2019就将成为过去,2020也将在冬夜中悄然而至。昨日之事不可留,明日风华更可期。随着2019年最后一期桔灯之星评选榜单的出炉,也许会有不少桔灯学子对自己没有入选感到格外失落。但是小桔老师想说的是:继续努力!一直努力!用努力去收获2020属于自己的精彩!

  祝贺
  来自湖北襄阳小桔灯陈慜辉同学荣膺十二月“桔灯之星”,其余七名选手获得入围奖,恭喜所有获奖的同学!
  所有作品上榜的同学都能获得小桔灯总部颁发的获奖证书和稿费。
作文培训加盟.jpg
  获奖佳作赏析
  《乐》
  我的童年就像一幅画,画里有我们五彩的生活;我的童年仿佛一首歌,歌里有我们的幸福和快乐;我的童年就像一个梦,梦里有我们的想象和憧憬。我们的童年总是充满了许多快乐,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次寒假去滑雪场滑雪。
  还记得那天,我们乘坐大巴车,来到了滑雪场。因为我之前在别的地方滑过雪,所以,我直接套上棉袄,穿上鞋,拿上雪杖和滑雪板,就越过初级道,来到了高级道。
  我乘坐云梯,来到了高级道的顶端。“哇!这可真陡呀!”我不禁自言自语道。只见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呈现在我眼前,看来高级道和初级道还是有很大的区别的。我努力向前探望着,却一眼望不到地面。
  望着这似乎很遥远的地面,一阵阵恐慌感油然而生。看着别的游客一个个尖叫着,像打了鸡血一样冲了下去,我不由得后悔起来,唉!但是既然已经来到了顶端,就已经没有回头路走了,除了硬着头皮冲下去,哪还有第二种选择呢?
  “嘿,别挡着路了,快滑下去。”工作人员开始催促我了。在我犹豫了许久之后,我只好紧闭双眼,屏住呼吸,一股作气冲了下去,刺骨的寒风迎面而来,我瑟瑟发抖。我感觉速度实在是“太快了”,于是我想要减速。
  我按照之前学会的要领:两个脚向内撇,用雪杖的头撑住雪地,试图进行减速,但总是减不下来。这破玩意儿,怎么不听我的使唤,我非常焦急。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急得团团转。
  我实在是有点受不了了,我只好使出我的必杀技——卧倒。我将重心向后倾,然后将一只脚抬起,重心变得不平衡,自然我就躺在了雪地上。我慢慢从地上爬起。“哇!这是终点吗?”我望着我前方——再次看到了高级道的入口。
  我看到身旁的游客也同我一样,直接卧倒在地,然后爬起。我没有在做梦吧?原来滑雪是如此的看看简单呀!我的心里像吃了喜鹊蛋——乐开了怀。
  在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困难,只要我们战胜自己的心理障碍,不懈地努力,就一定也会像我今天一样——体会到成功背后的快乐。我仍然期待下一次的快乐滑雪之旅。
  感谢大家对活动的支持,2019年年度“桔灯之星”活动到此结束,预祝各位桔灯学子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秀成绩,开开心心过寒假。
  2020年“桔灯之星”活动详情,敬请期待我们的平台后续推送。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