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作文培训: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小桔灯陈艺原创作品《模型笔》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

   作者简介

  大家好!我叫陈艺,今年我11岁,是河源市北大德爱学校五年级的一名学生,是一个开朗、活泼的小女孩。平日里我喜欢与书“交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出去游玩,这些生活体验都给我写作提供了很好的素材和想法。在前进的道路上,让我们一起加油吧!
作文加盟培训8.jpg
  以下为小作者原创参赛作文
  《模型笔》
  每当我看到笔盒中那支精致的水笔,我就想起了我的好友韦晓欣。晓欣和我既是邻居又是同学,从一年级开始,每天我们一块上学、回家,一块儿温习功课,是形影不离的好朋友,直到四年级的一天。
  那天,发生了一件不愉快的事。我俩温习完功课,把自己笔盒里的文具拿出来玩。我见晓欣新买的水笔十分精致,就拿在手上,翻过来倒过去地看,总舍不得放下。不料我一失手,“啪”的一声,笔掉在地上,摔坏了。她一看,急了,哭着要我赔。我分辩说:“我不是故意的。”她生气地说:“谁叫你不小心,非赔不可!”还用力推了我一下,我往后一退,正好一脚踩在那支水笔上,把它踩碎了。这一下,晓欣更生气了,她也拿起我的一支笔,使劲摔在地上,用脚踩得粉碎,一把抓起书包,转过身,头也不回就走了。看着被她踩坏的笔,我也气得说不出话来。我们的友谊从此破裂了。
  转眼几个月过去了,有一天放学回家,我走在前面,晓欣走在后面。我偷偷地回头看了她一眼,她右手插进兜里,裤兜胀得鼓鼓的,不知攥着什么。忽然,她几步追上了我,从裤兜里掏出一只精致的水笔来。我惊讶地望着她,她满脸通红,激动地说:“那次是我不好,不该踩坏你的笔。明天我家就要搬走了,这支笔送给你,留个纪念吧!”说着,她把一支全新的水笔塞在我手里。想想那天发生的事,本来是我的错。我望着她那双美丽清澈的眼睛,一句话也说不出来,只是紧紧地握住了她的手。
  晓欣跟着爸爸妈妈搬到外地去了。那天以后,我俩再也没有见过面。我把她送给我的水笔珍藏在我的笔盒中,一看见这只精致的水笔,就好像看见我和晓欣那美好的过往……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