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作文培训:江苏省句容小桔灯蔡子乙原创作品《海豚的故事》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

   作者简介

  大家好!我叫蔡子乙,我很乐观也很幽默,希望大家都可以和我成为朋友!
作文加盟培训7.jpg
  以下为小作者原创参赛作文
  《海豚的故事》
  又是一个晴朗的早晨,可我只能从窗中看到一丝阳光,我没法在无边无际的大海中玩耍了。只能整日待在游泳池里练习一些高难度动作,想到这儿,我重重叹了一口气。哦,对了,我是一只海豚。
  其实,和我的同伴相比,我算是比较幸运的了。同样也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我和我的同伴一起出门觅食,同伴看到一团白色的物体,以为是水母,便一口吞了下去。但是,那是一团使用过的塑料袋。同伴被塑料袋卡得不能呼吸,它上下翻滚着,尾巴击起了白色的水花。看着同伴痛苦的表情,我决定像科技发达的人类求助。临走前,我用我的鳍拍拍它:“朋友,坚持住,我马上找人来帮你!”
  我去像人类求助,可是没想到,人类用一张大网把我困住,然后装上了车。我看到用网困住我的那个人,脸上充满了笑容,手里还拿着一沓东西,应该就是他们最喜欢的“钱”吧。我非常愤怒,他们居然用我的生命来换取自己想要的利益。到了新的地方,我挣扎着,尖叫着,表示我有同伴需要帮助,但是驯养师一脚把我踢入了水中。
  我生气,我难过,我悲伤,但是我却没有任何办法,想到我还奄奄一息的伙伴,想到我在大海里的家人,我的眼泪流了出来。
  人类啊,请你们停止像大海乱丢垃圾,停止这无休止的动物表演吧!这颗蔚蓝的星球,不仅是你们的家,也是我们动物的家啊!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