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作文培训:【桔灯之星】湖南省衡阳市石鼓区小桔灯陈放原创作品《我是猫》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

   大家好,我是陈放,是一名四年级的学生。我性格活泼开朗,平时酷爱读书,是名副其实的“小书虫”。我始终相信:“天才就是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加百分之一的灵感”,只有不断努力学习,灵感才会自然产生。

  学习小桔灯作文已经是第三年了,在这里,我的写作水平得到了飞速提升,也爱上了写作。希望以后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写出更美的“篇章”。
作文培训4.jpg
  以下为小作者原创参赛作文
  《我是猫》
  看到这个题目,你可能会感到疑惑不解:“你不是个小男孩儿吗?怎么变成一只猫了呢?”别急,下面就来听我细细道来。
  妈妈眼中的我——小馋猫
  上周,妈妈买了十斤小龙虾,上班之前对我说:“儿子,妈妈买来龙虾啦,晚上煮给你吃。”“好呀!”我激动地跳了起来。妈妈出门后,我在家里目不转睛地盯着龙虾,口水早已飞流直下三千尺了,肚子“呱呱”地闹着空城计。“爸爸,我们把龙虾吃了吧。”我央求道。爸爸无奈地说:“可我的手艺没你妈……”爸爸还没说完,我便抢着说:“没关系。”最后,爸爸答应了我的请求,下午妈妈回来时,发现活蹦乱跳的龙虾已经变成了虾壳,想一定是我的“杰作”。便刮了刮我的鼻子,说:“真是一只小馋猫。”
  爸爸眼中的我——小懒猫
  “叮叮叮……”早晨,我的闹钟又响起来了,我却丝毫没有动静。“放放,快起床了。”爸爸的声音从外面传来,可我仍旧趴在我的“狗窝”里。几分钟过后,爸爸见我没有动静,便开始发怒了,指着闹钟大叫:“你看看都几点了,还有10分钟就迟到了!你还不起床。”我这才睁开睡眼惺忪的眼睛,迷迷糊糊地伸伸懒腰。这时,爸爸总会送我三个字:小懒猫。
  爷爷眼中的我——小夜猫
  在爷爷眼中,我是一只小夜猫。快期中考试了,老师布置的作业越来越多,我每天都熬夜,而且我对自己特别严,数学题做错了,这道题我就自己抄10遍,再加上我给自己布置的考卷,作业做到晚上十一二点都是正常。这时,爷爷就心疼我:“乖孙子,别做了,明天做也不迟啊!”“不行。”我坚定地说,“我必须做到今日事,今日毕。”“哎,我的乖孙子变成小夜猫了。”
  我就是猫。“小馋猫,小懒猫,小夜猫”的绰号我样样俱全。
  小桔灯指导老师推荐理由:
  放放宝贝大施拳脚,将自己一分为三,写出了妈妈眼中、爸爸眼中、爷爷眼中三只不同的“猫”,同中求异又各有千秋,把丰富的自己展示得淋漓尽致,棒。
  ——指导老师:希希老师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