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四川眉山市小桔灯杨静瑶同学原创作品《​我被烦恼撞了一下腰》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

   我叫杨静瑶,今年10岁,目前就读于眉山市第一小学2015级4班。我是一个喜欢跳舞的女生。我喜欢的运动是跑步,跳绳,游泳一切的体育运动。喜欢看书,喜欢做小手工……

作文教师培训4.jpg

  以下为小作者原创参赛小桔灯作文《我被烦恼撞了一下腰》
  “少年不知愁滋味”在大人们的眼中,我们小孩子应是无忧无虑的,但是在最近我被烦恼撞了一下腰。
  最近我和我的好朋友吵架了。因为在几天前,我们约好了一起去游泳,可这时爸爸妈妈却让我陪他们到超市买东西,此时脑子里浮现与好朋友的约定,心里面很矛盾,我决定遵守约定。我把事情跟爸爸妈妈说了,就没有陪他们去超市。于是独自一人去游泳池等好朋友,左等右等,始终不见她的身影,心想:是不是她把时间忘了或是她生病了......既担忧又生气。
  第二天,我怒气冲冲的到好朋友家找到她问清楚。我问她:“昨晚你怎么没去游泳呢?”她说:“我昨天有事没来,真是对不起啊。”我顿时大声说道:“对不起有什么用呢,你知道吗?昨天我本来是要陪爸爸妈妈去超市买东西的,我都没去,我一直在等你,等了你近两个小时你都没来,我们不再是好朋友了。”我头也回的离开了她家。
  过了几天,我在想要不要去和她道歉呢?不道歉呢,我们再也不是好朋友了。去道歉呢,我又害怕她不接受我的道歉,我该怎么办才好?最后我还是决定去道歉。我刚一开门,却发现她就站在我家门口。原来她是过来给我道歉的......
  她的道歉我没有接受,我们的友谊终于亮起了红灯。在妈妈的开导下,我明白了彼此间的友谊是需要互相理解互相包容才能长久的。我低下了头,心里面想着:该如何挽回我们的友谊?这烦恼不偏不倚的撞了一下我的腰。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