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江苏省句容市小桔灯蔡子乙同学原创作品《我爱家乡的葡萄》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

   大家好!我叫蔡子乙,今年十岁了。我属牛,是一头温顺的小牛。可是我并不喜欢吃嫩嫩的青草,而喜欢吃香香的牛肉。我的个子呢?这就不说了吧,我是班上出了名的“小矮人”。我的爱好是画画和跳舞。现在正在学习的是装饰画和素描,对了,明年我就可以报考中国民族舞十级了呢,厉害吧!我有一个外号叫“慢乌龟”,因为我动作慢,所以同学们都这么叫我。可我真想告诉他们,慢乌龟开始加速了……

作文教师培训3.jpg

  以下为小作者原创参赛小桔灯作文《我爱家乡的葡萄》
  我的家乡句容,是坐落在南京边上的一座小城,句容虽然小,但是很多人都说句容是个福地。同样,在我的心中,句容是个无法替代的地方。
  春天,百花盛开,万物复苏。葡萄架上长出了嫩绿的小叶子。它们像一个个小手掌。那爬上葡萄架的手掌,迎着和煦的春风,好像正在对你招手呢!
  夏天,葡萄架上结满了紫莹莹的葡萄。它们像紫水晶,又像一个个大眼睛,在对我们眨呀眨,仿佛在招呼我们过去品尝这汁水饱满又香又甜的葡萄。让我忍不住去摘了几颗,咬上一口,哇!汁水喷了出来,果肉软软的,咽完口水,很久嘴里都还回荡着丝丝甜味。
  秋天,葡萄架上的葡萄都没有了,只剩下干干的,邹巴巴的叶子,看起来有些凄凉,但是我知道,这些邹巴巴的叶子会落下,变成养分,明年又会结出又大又甜的葡萄。
  冬天,一层白雪覆盖在葡萄架上,像给它镶了一层银边,让光光的葡萄树别有一番瘦骨嶙峋的美。
  我爱我的家乡,更爱我家乡那香甜的,充满生机的葡萄!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