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小桔灯雷钧驿同学原创作品《春》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

   大家好,我叫雷钧驿,我是湖南长沙金鹰小学五年级的学生。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男孩。我喜欢看书,弹钢琴,打篮球等等。你愿意和我做朋友吗?

作文教师培训2.jpg

  以下为小作者原创参赛作文《春》
  寒冷的冬天悄悄地走了,大地换上了彩色的新装。春天轻轻地走来了。
  小草迎着灿烂的阳光伸了个懒腰,它们好奇地从土里探出头来,张望着一个新的世界。雪白雪白的大地,已经变成了充满绿色生机的草坪。它们睡了一个冬天,对新的世界感到好奇。有的在讨论着周边的事物;有的在跳舞,它们听着音乐,扭着腰;还有的在聚餐呢。它们好似一家人,快快乐乐地谈天说地。叶片上还有宝石似的露珠,在叶片上嬉戏。
  春姑娘飞到了艳丽的花园里。春天可真是百花齐放的季节呀!有的含苞待放,像穿着衣服的孩子;有的半开着,十分害羞;有的全开着,向全世界展示自己优雅的婀娜身姿。
  春姑娘飞到了柳树旁,轻轻地裁出了细细的嫩叶。你到柳树旁看看,柳枝细得像一把把长剑,柳叶一条条垂下像丝绦一般,它是剪刀型的,像燕子的尾巴,垂落水中。从远处看,犹如留着长发的女子。
  “叮咚······叮咚······”是谁在演奏这优美的琴声?哦,原来是小溪在弹琴。如果觉得乏味,就来溪边听音乐吧。叮咚······叮咚······
  春,总给人带来种种欢乐。春,是多么美好呀!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