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小桔灯张峻源同学原创作品《我的小天地》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

  大家好,我叫张峻源。我是一名三年级的小学生。平常我喜欢踢足球和打篮球。自从学习小桔灯作文以来,我的作文取得了突飞猛进的进步,我要继续努力,争取越来越优秀。

作文教师培训1.jpg

  以下为小作者原创参赛作文:《我的小天地》

  我有一个属于我的小天地,它是爸爸妈妈送给我的礼物。它是独一无二的,我很喜欢在里面玩,里面充满了快乐。

  一打开房门,空气特别清新,映入眼帘的是我的上下床,床上有我的被子、枕头,旁边有一个床头柜,柜子上放着我帅气的照片。床的对面是我的书桌,是我平时写作业的地方,书桌上放着一盏台灯,晚上我写作业时,是它给我带来光亮。书桌上还放了许多故事书,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地读起来。我特别喜欢的是我的椅子,它是卡通图案的,坐在上面舒服极了。书桌旁边是我的衣柜,衣柜里的衣服各式各样、不计其数,都是妈妈给我买的。引人注目的是房间的墙纸,它是雪花图案的,非常美观,一抬头,就能看到屋顶中间的灯,它像一架小飞机在空中展翅高飞。

  这就是我的小天地,一个充满温馨和快乐的地方,我一定会用心爱护好我的小天地。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