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广东省中山市沙溪小桔灯高锦天同学原创作品《外婆家的爬山虎》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20 点击:

  

作文教师培训.jpg

作者简介

   大家好,我是来自中山沙溪小桔灯的高锦天,“锦上添花”的“锦”,“天天向上”的“天”。我的强项是打篮球,我的爱好是:钢琴、英语、作文,还有中国象棋。这样的我,你们喜欢吗?
        以下为小作者原创参赛作文:《外婆家的爬山虎》
        在我外婆家的房顶上,种着一片绿绿的爬山虎。
  它是我的“灵丹妙药”,每当我的心情有一点悲伤或郁闷的时候,我都会爬到房顶上看着它,过一会儿,我的心情便慢慢舒畅起来了。
  逢周末,我再一次来外婆家小住两天。房顶上这片爬山虎是外婆年初种上去的,到了现在初夏,已经蔓延到了墙壁上。爬山虎的生长能力极强,不管是阴冷的雨天,还是炎热的酷暑,都阻碍不了它探索新领地的脚步。
  早晨,空气清新,天气晴朗,阳光映衬着爬山虎,显得格外美丽。它的叶子一顺儿朝下,要是把它围在腰上,就是一条绿莹莹的裙子。它的茎紧紧地贴着瓦片,怎么拔都拔不下来,像是涂了502胶水似的。离近些看,茎上的触角就像一个个精神抖擞的武士,死守着我方的阵地。
  中午,天气炎热起来了,温度达到了39度,到处火辣辣的,让人很是心烦。爬山虎也不例外,它的叶有点卷曲起来,摸上去也软了些许。茎上的脚也没那么大劲儿了,好像被偷偷换上了个劣质胶水一样;又好像是喝醉了酒一样,蔫头耷脑的,失去了精神气儿。
  晚上,爬山虎“睡了”,我们也睡了,它和我们期盼着明天的到来。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