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 黑龙江省甘南县小桔灯王思涵《我的心爱之物》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优异奖

作文培训加盟1.jpg

  王思涵    五年级   黑龙江省甘南县
  《我的心爱之物》
  我的心爱之物就是我的兔娃娃,它有一双彩色的眼睛和一身雪白的身体,雪白的身体上包裹着一身漂亮的蓝色的连衣裙和一双大大的长耳朵很漂亮。
  有一天我和妈妈去逛超市,我突然在人来人往的人群中在走过的瞬间我看见了一间窄小的玩具店。在玩具店的中间我看见了一个正在打特价的兔娃娃,那只兔娃娃一下就吸引住我的眼球也吸引了我的心。走进超市,我趁妈妈结账的时候偷偷的跑到玩具店,我好奇地问老板多少钱,老板说:“这个兔娃娃打完特价是30元。”我心想:好贵呀,我要攒好久才能攒够30元啊?我看着兔娃娃恋恋不舍的走开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沮丧着,伤心着,妈妈问我怎么了,我说:“我看中了一个兔娃娃,可是太贵了”妈妈问:“我很想要吗?”我快速地回答“是的,我很喜欢!”妈妈接着说:“如果你连续三次考试都考进了前三名,我就给你买好吗?”我犹豫了一会儿坚定的说:“妈妈,一言为定。”从那以后我一直盼着考试努力的进前三名,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可以买兔娃娃啦!我拽着妈妈去买兔娃娃,我终于买到了,我开心地跳了起来,我紧紧的抱着兔娃娃,生怕一不小心把兔娃娃掉在地上。
  从此以后兔娃娃成了我的心爱之物,我很爱惜它,它也很喜欢我。我每次被妈妈骂时我就会跟它诉说,说出我心里真正的想法。还有我每次生病的时候,它是我最坚强的后护盾,陪伴我,给我勇气和力量帮我一起打败身体里的病毒。我很喜欢它!
  这就是我的心爱之物,我很喜欢我的兔娃娃!
  上榜理由
  小作者有层次有重点的心理描写让本文生动有趣,给读者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同时也表达了作者对兔娃娃的喜爱之情。叙事条理,层次分明,情感真挚。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