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江西宜春袁州区小桔灯鲁欣悦《四季徽章》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优异奖

作文培训加盟.jpg

  鲁欣悦   四年级   江西宜春袁州区
  《四季徽章》
  有的人想发明3D制景机,有的人想发明会走的房子,有的人想发明记忆面包,而我与他们不一样,我想发明四季徽章。
  四季徽章看上去与指南针有几分相似,但是指南针是告诉人们方向,而四季徽章是可以随意调换季节,它上面的四个图形分别代表不同季节,不信你就来看一看吧!
  指向春天,大地上的植物恢复了往日的生机。小草从地下探出头来,头上还顶着壳呢!像一个可爱的孩子。小花们争着开放迎春花,正在迎接春姑娘的到来,桃花们从梦中醒来,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让伤心的人得到安慰,让争吵的人们得到和好的办法,让悲伤的人们得到欢乐。树木的孩子们迅速探出脑袋,好奇地望着世界。
  指向夏天,到处一片清凉。荷叶们在水上与蜻蜓谈话,荷花们在水上翩翩起舞,像一个个舞者,跳着优美的舞蹈。
  指向秋天,果树上冒出了新鲜可口的果实,让人们感到它的美味,树木掉下了树叶宝宝,给大地盖上了金黄的地毯。指向冬天,外面下起了大雪,小孩们正在雪上发出咔嚓的响声,有的在堆雪人,有的在滑雪。
  我希望快一点儿发明四季徽章,让世界充满美丽与奇妙!
  *《实战阶梯序列作文》四下
  第十三讲优异习作
  上榜理由
  小作者的奇思妙想十分丰富,把发明的功能写的非常详细,里面运用了非常多的修辞手法,最后结尾表达了自己的心愿,文字上富有童趣,期待小作者梦想成真的一天!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