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山西朔州朔城区小桔灯李鸿宇《日出》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28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优异奖

作文培训加盟.jpg

  李鸿宇   五年级   山西朔州朔城区
  《日出》
  我看过瑰丽无比的黄山,观过壮丽雄伟的瀑布,到过波涛汹涌的大海,但是我更爱到大海边去看那平凡的日出。
  天空一片黑暗,只有启明星孤独的站岗,预示着日出,朝霞红的瑰艳,云朵仿佛也被陶醉了。脸憋得通红,有的像一匹骏马向前飞奔,有的则像一只憨憨的小鸭子,一摇一摆的扭动着胖胖的身子。
  天空开始泛起了鱼肚白,各种颜色的朝霞恰到好处的混杂在一起。瑰艳的玫红,高雅的紫色。似霞的粉色似火的红色,许多叫也叫不上来的颜色,晕染着天边。
  太阳露出了半边脸,像在和我们捉迷藏,天空的霞光又加入了金色,大地开始醒来,打了个呵欠。太阳探出来大半个身子,像醉酒的老爷爷红扑扑的脸,霞光渐渐隐去,天越来越凉,大地叫醒了小鸟:“嗨,醒醒,起床起床啦,去叫醒其它植物吧!”小鸟边飞边喊:“禾苗小草,起床啦!”禾苗伸了伸懒腰……又过了一会儿,太阳完全跳了出来,天空金光四射。海浪依旧像刚开始一样轻轻抚摸着海岸。天空明亮起来,云朵又变回了白色,农民起床照顾刚睡醒的麦子。大地、森林……一切都是那么生机勃勃。
  是啊,我们少年不正像这新生的太阳吗?朝气蓬勃,生机勃勃,我们一定要努力奋发,照亮我们的国家,我们的民族!我们愿祖国永远如这新生的太阳,光芒万丈!
  *《能力阶梯序列作文》创新下
  第三讲优异习作
  上榜理由
  文章思路清晰,按事物的变化写出了日出前 ,日出时,日出后的不同美景,语言调皮有趣,题尾深化主题。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