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内蒙古赤峰松山区小桔灯作文郭宇博《爱有几分》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

作文培训加盟.jpg

  郭宇博 三年级 内蒙古赤峰松山区
  《爱有几分》
  期末考试的卷子发下来了,我的成绩不理想。
  我垂头丧气的走在放学的路上,这时望望抱着篮球跑了过来;微笑的对我说:“博博你不要伤心了,这考的不好还有下次呢,要再考不好,放学我给你补课吧”。
  我低着头不好意思的说:“谢谢你望望,下次我会考个好成绩”。
  回到家我把试卷递给爸爸,爸爸顿时暴跳如雷,两道眉毛立了起来,眼睛像玻璃球一样要弹了出来,把我抓了过去敲了两下桌子大吼:“你怎么考了这么点分,你知道60分是什么意思么,你不用心,让你复习时你瞪眼睛。”
  我躲在沙发后,低着头小声地嘟囔:“我不是考的不好,我考试肚子太疼了,我这写不了字,我才考少了。”
  我回到房间伤心的哭泣,觉得爸爸不理解自己,这时门开了,爸爸进来安慰我说:“儿子别哭了这次是爸爸不对。”
  如果给爸爸的爱打几分,那我感受到爸爸的爱,是满分。
  上榜理由
  爱有几分这篇文章小作者运用生动的语言描写,在提示语上运用动作、神态等细节描写,体现出人物性格,反映人物内心,让读者感受到满满的父爱!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