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吉林延边延吉市小桔灯作文张诗悦《感谢那场及时雨》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

作文培训加盟.jpg

  张诗悦 六年级 吉林延边延吉市
  《感谢那场及时雨》
  今天,我背上书包,准备下楼去上学。突然,妈妈焦急地喊道:“张诗悦,把雨伞带上,今天有雨。”我无奈地说:“妈,今天哪儿来的雨,这太阳,那么大。”说完了,我就走出了家门,小声嘟囔着:“还说今天有雨呢,这太阳这么大,这小风微微凉,这明显就是一个大好的天气啊!”
  美好的时光总是那么短暂,在学校浪了一天的我满身疲倦地走出了校门。忽然,天上下起了倾盆大雨,把我的困意一下子冲没了。雨水狠狠地打在了我的身上,湿漉漉的头发贴在我的头皮上,小小的雨珠时不时地从头发上滑到了脸上。我的衣服已经被雨水打湿,紧紧地贴在我的身体上,雨水的凉意慢慢地蚕食着我体内仅存的温暖。忽然,一阵大风吹过,我抱紧我的身体,手掌用力地搓了搓胳膊,想要索取到更多的温暖,可是我还是冷得瑟瑟发抖。又是一阵大风吹过,风吹过大树,树叶响起了“沙沙”的声音,好像在嘲笑我狼狈的样子。忽然,我看到远处出现了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身影,我努力地向前走去,用手揉着眼睛,想要看得清楚一点,我忽然发现那个身影居然是她——我的母亲。她手里拿着伞迈着大步跑了过来,着急地说:“你没事吧,早上就叫你带伞,你还不听,走吧,赶快回家。”一路上,妈妈都把雨伞打在我的头顶,我发现,妈妈的肩膀被淋湿了,我把雨伞像妈妈那边移了一下,妈妈看到:“你打吧,我不用。”我听了鼻子一酸。
  感谢那场及时雨,让我感受到了妈妈对我的爱。
  上榜理由
  张诗悦同学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孩子,对小桔灯有着深厚的感情。每次课堂上都会带给老师和同学们很多的乐趣,是大家眼中的“开心果”。每次习作都可以展现她细腻的情感和缜密的思维,让我们共同来期待她更大的进步。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