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内蒙古赤峰松山区小桔灯作文周西媛《美丽的克什克腾旗》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

作文培训加盟.jpg

  周西媛 三年级 内蒙古赤峰松山区

  《美丽的克什克腾旗》

  我的家乡赤峰市风景如画,山河壮美。那里有流水潺潺的小溪;有巍然耸立的红山,但最引人注目的是美丽的克什克腾旗。

  克什克腾旗位于内蒙古高原东部,在这两万多平方公里的范围内汇集了石林、草原、湖泊、等多种自然景观,被称作内蒙古风光的“百宝箱”。

  阿斯哈图石林风光秀丽,景色迷人,是举世罕见的“冰石林”。那里的石头千姿百态,有的像小猴子,伸手摘取鲜嫩的桃子;有的像一只威武的雄狮守护着石林的一草一木;有的像一只小麻雀在低头觅食;有的像一只小狗向着满月汪汪地叫。行走在石林间,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会令人惊奇不已。

  克什克腾旗大草原就像一幅动静结合的神奇画卷。远远看去,一个个蒙古包像白馒头似的散落在草丛中;骏马如疾风般在草地上飞驰;大黄牛悠然自得地在小河边饮水;羊群像一团团雪白的棉花在草地上缓缓移动。近看,鲜嫩的青草挂着晶莹剔透的露珠,反射着太阳的光芒。一簇簇野花点缀在草丛中向我们眨眼睛,它们红的像火焰,粉的像朝霞,白的像雪花,争奇斗艳,五彩缤纷。

  达里诺尔湖,蒙语意为“大海一样的湖”。这里的湖水像明镜一般,倒映着蓝天白云。不时有小鱼突然跳出水面,一圈圈涟漪荡漾开来,使湖面变得波光粼粼。这里栖息着上百种鸟类,是名副其实的“百鸟乐园”。

  看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对这里充满了向往?欢迎你来美丽的克什克腾旗做客。

  上榜理由

  美丽的克什克腾旗,小作者用流畅的文笔,描绘出了美如画卷的克什克腾旗,运用总分总的文章结构,通过克什克腾旗风景的描写,赞美家乡,表达对家乡的热爱之情,文章运用比喻、拟人、排比等修辞手法,让人有身临其情的感觉,迫不及待想去看一看,整篇文章让人意犹未尽……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