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江苏省昆山市北斗星教育小桔灯作文黄梓棋《小小好少年》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4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

作文培训加盟.jpg

  黄梓棋 二年级 江苏省昆山市
  《小小好少年》
  周六到了,小明坐到了公交车上,去上数学课。小明看见一位高个子的叔叔,他刚上车,就撞到了头,头上都起了一个大包,可痛了。那个叔叔自言自语地说:“怎么没有人让座呢?应该是太累了吧!”
  小明看见了说:“叔叔您坐我这吧!小心再撞到头。”叔叔说:“没关系,孩子你坐吧!”小明说:您坐,因为您太辛苦了!还是您坐吧!”
  叔叔说:谢谢你,小朋友,那你就坐我腿上吧!”小明说:“不用了叔叔,您很累吧!还是您坐。叔叔说:“没关系的。”小明说:“谢谢您了。”
  小明坐在了叔叔的腿上。一个爷爷坐过来,他高高兴兴地说:“小朋友,你可真棒呀!”那个爷爷竖起了大拇指,小明不好意思地笑了。
  上榜理由
  本文结构合理,内容清晰明了,语句通顺流畅。文中开始写出了“高个子叔叔”撞到头时的心理活动。中间多处运用人物的语言描写,写出了小少年让座的过程,文章最后总结全文,紧扣主题。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