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山东临沂河东区小桔灯作文赵馨诺《我的弟弟》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23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

作文加盟培训.jpg

  赵馨诺 六年级 山东临沂河东区
  《我的弟弟》
  我有一个和别人与众不同的弟弟,在同龄孩子中别人看动画片,他和别人不一样,他玩恐龙。
  我的弟弟今年三岁了。他长得很矮,一点也不胖,整天一双鞋走天下。大大的眼睛上镶嵌在圆圆的脸上,长长的眼睫毛与眼睛交相配合,扑闪扑闪的。妈妈说在一百个一千个同龄孩子中,也找不到他这样的。别人一有新衣服就穿,而我的弟弟追他八条街也不穿。
  我的弟弟酷爱恐龙。尤其是霸王龙,不管干什么都要拿着。他吃饭时霸王龙也吃饭,睡觉时霸王龙也睡。只要是他在的地方旁边必有一只恐龙,如果没有一只,那可能是有一群。他是玩具店的头号恐龙顾客,每次去玩具店一定会买只恐龙,买完带翅膀的,就买不带翅膀的。可惜现在玩具店里的恐龙都被他买过了,现在正四处寻觅新的恐龙玩具店呢!
  每到周六日,他就会将自己所有的恐龙摆在阳台上。毯子一铺,被子一拿,将恐龙一个个摆在毯子上,被子一盖生活美滋滋。
  他的起床铃声也与别人不一样。别人是“叮铃铃”,他是“晨晨起床,我们去买恐龙啦”。一听这句话,他准能一骨碌起床,有时还会说“走吧走吧”。
  这就是我的弟弟,一个与众不同的弟弟。
  上榜理由
  这是一篇写人作文,你通过一件件小事以诙谐幽默的语言突出了弟弟爱恐龙的特点。也将本节课学习的对比法写人运用其中,字里行间充满着对弟弟的喜爱。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