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山东淄博周村区小桔灯作文韩宗言《老师眼中的我》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3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

1.jpg

  韩宗言 四年级 山东淄博周村区
  《老师眼中的我》
  在老师们的眼中,我是个怎样的学生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音乐韩老师:拥有无限潜力的天才!
  自从看到他的第一眼时,我的直觉就告诉我,这个孩子在音乐方面有巨大的潜力。在唱谱子时,我更加确信了自己的直觉。一年前的那场大赛中,他又让大家对他刮目相看——什么《夜的钢琴曲》、《梦中的婚礼》......对他来说全不在话下!
  后来,我让他当了高声部的指挥。他果然没有让我失望——他一直在很努力地把这份工作做好。而且他竟然能同时把高低两个声部指挥得很好!这一点,我这个音乐老师也自愧不如。
  嗯......看来音乐老师对我的评价不错。我们再来看看班主任王老师是怎么说的吧!
  班主任王老师:回回第一名的“搞事大王”!
  他呀,学习很好。但美中不足的就是他是个“搞事大王”!
  有一次下课后,他把一瓶墨汁放在他同桌的桌子上,自己则悄悄地藏在课桌下面。他同桌韩明辰一看是瓶墨汁,正要拿的时候,他从课桌下面跳了出来,“哇”的大叫一声,韩明辰吓得失手把钢笔摔了出去,里面的墨汁溅了对面同学一身。
  第二天早上,数学刘老师说:“刚才检查运算律的背诵时,听见韩宗言说他昨晚是一边笑着一边给同学洗衣服的。”我听完后笑了。
  唉,这个令人头疼的“搞事大王”还真是让人哭笑不得啊!
  怎么样?你喜欢这样的我吗?
  任课教师评语
  嗯,喜欢得很,没想到你还是个调皮的音乐天才呢!如此优秀的小可爱我怎能不喜欢呢!
  用他人评价法来介绍自己,语言流畅,生动有趣,令人耳目一新!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