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陕西省合阳县小桔灯杨晨语《雨》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

作文培训加盟3.jpg

  杨晨语 五年级 陕西合阳县小桔灯
  《雨》
  春夏秋冬四季转换,但随着万物生长的雨水,在每个季节都带给我们不同的感受,它时而是轻音乐,时而是欢颂歌。
  春天景色宜人。你瞧,云公公拋下了好多小雨点,洒满了世界各地。它们悄悄的钻进泥土,唤醒了正在熟睡的小种子。种子慢慢的伸出头颅,好奇地感受着这个世界。渐渐地,渐渐地,便长成了高大挺拔的树。平平无奇的小花,因为小雨点的滋润也变成了绚丽多姿,光彩夺目的鲜花。一朵朵,一簇簇,给春天增添了无限生机。
  夏天,走进美丽的花园,看那引人注目的鲜花,他们是害羞的,是娇嫩的,是漂亮的,是纯洁的。远看他们真是千姿百态,妩媚动人;近瞧,他们就像是有生命的。有的仰起头,像是在思索着什么;有的低着头,像是个做错事的孩子;有的聚在一起说着话,又像是在讨论着什么。小雨点叮叮咚咚的下着,给了它们勃勃生机,使它们变得更美丽,更漂亮了!
  秋天正是农民伯伯开心的日子。地里的那些红薯呀,土豆呀,南瓜呀都长势喜人。当然这都离不开雨水的功劳啊!一场秋雨过后,树叶们也都换上了黄色的衣服,它们又在秋风和秋雨中跳起了舞,唱起了歌。
  冬天,屋顶已经积满了厚厚的白雪。无数个雪花聚在一起,白茫茫一片。走在路上东摇西晃的,就害怕和雪来个亲吻的动作,那才叫爽呢!在那边,湖面结成了厚厚的冰,小朋友们在上面溜来溜去,那些聪明的鱼儿早已藏在水底,躲避着寒冷的冬季。
  四季的雨,生命的雨。它是大地的营养品,在雨水的滋润下,世界是绚丽多姿,光彩夺目的。我喜欢四季的雨!
  上榜理由
  杨晨语同学,你的文章条理清晰,语句描写自然亲切,能够细致观察到大自然的奇妙变化,给人一种身临其境的感觉。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