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陕西西安高陵区小桔灯作文卢泊辰《同学情》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7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

作文加盟培训.jpg

  卢泊辰  五年级  陕西西安高陵县
  《同学情》
  每当我看见身上那一块青紫的伤疤时,就想起了童年中的那个人,而这道伤疤,也成了我曾经留下的唯一“战斗”杰作。
  记得那一天,我们几个差不多的朋友叫到一起,玩游戏,就是那种基本属于小孩打斗的游戏,那时候挺风靡一时的,现在似乎也很流行。当时我们男女各一组,也没有什么组织者,就是大家男女各自为营,我们左闪右杀,女生用包围术。而我属于那么机智聪明的,一边身陷游戏不可自拔,一边心里嘀咕着:这女生也太狠了吧,我带着一群男生,一起冲了上去,硬生生把圈冲出了一个出口。其中有一个女生,也是在游戏中结交的朋友,虽然她玩起游戏挺孤注一掷,但她平时也很助人为乐,记得在一次考试中,一道题做错了,正当我手足无措到处借橡皮时,一个橡皮从天而降,直接打到我的脸上,上面还写着几个大字:xx相借,我着实楞住了,呆若木鸡,有一丝暖心的感激化为考场上的无限动力,继续拼杀在考场上。
  就这样,我和她成了好朋友,在我的印象中,还有一次,我的脚受伤了,扭了一下。一直疼的要命,就在这时,她刚好过来了,死要面子的我,为了不让她看到我的狼狈模样,于是,我赶紧快步躲了起来,可想而知,还是被她发现了。她看到我受伤的模样,皱了皱眉头转身跑开了,我瞬间觉得:啥人,也太不够意思了吧,连句问候都没有。可就在我生着闷气挪着缓慢的步伐时,却听见了急促地脚步声,抬眼望去,只见她带着三两同学向我走来,结果大家想到了,我被扶着送回了教室。
  有言道:友谊,比山高,比海阔,朋友多了自然路好走。现在我们仍然是好朋友兼好同学,也会一直做好朋友的。
  评语
  小作者选材精炼,情节可谓一波三折。通过具体的事例,道出了珍贵的同学情,其中有快乐,也有感动,正如结尾所点题,比山高,比海阔!且语言幽默诙谐,如行流水,给读者以美的享受!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