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作文培训:【桔灯之星】河北省唐山海港经济开发区小桔灯邱绎丹原创作品《那次玩得真高兴》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2 点击:

   大家好,我叫邱绎丹,今年八岁了,就读于海港第二中学,我是一名性格活泼开朗的女孩儿,喜欢听故事、读英语和交朋友。

作文培训1.jpg

  以下为小作者原创参赛作文
  《那次玩得真高兴》
  今天,在小桔灯作文课堂上我们做了一次别开生面的游戏——“猜猜这杯水”。
  老师事先准备了四杯水,分别是白醋、盐水、雪碧和清水。同学们激情满满,争先恐后地举手请求上台。老师选了四名同学上台来品尝这四杯水,她要求我们认真观察台上同学的表情记录下来,并猜测他们喝的是什么。
  游戏开始了,首先上台的是张煦涵,他从桌子上拿起一杯来。这时台下的同学们小声议论着:有的说是清水,有的说是雪碧,还有的说是白醋。只见张煦涵喝了一口水,眉头马上拧成“川”字,赶紧把喝的吐了出来,嘴张得老大,并用手在嘴边扇着风,样子滑稽极了,真好似猴子吃了辣椒一样,把台下的同学们逗得前仰后合。这时,老师问同学们:“他刚才喝的是什么?”同学们异口同声地回答道:“是盐水!”张煦涵说:“你们猜对啦。”老师微笑着点了点头。
  接着上台的是李泊彤,同学们都聚精会神地盯着她,只见她随手从桌子上拿起一杯,一仰脖,“咕咚”就是一大口,然后“噗”的一声,又全都吐了出来。她龇牙咧嘴,五官都挤在了一起。同学们看到她痛苦的样子,争先恐后地喊道:“是白醋!她喝的是白醋!”她点着头说:“你们猜对了,是白醋,它真的好酸啊!”
  然后闫可岱和张宇洋也分别上台了。闫可岱喝完后面无表情,同学们就知道他喝的是清水。张宇洋喝完后,面带微笑,用舌头舔舔嘴,像是在回味,一看到他这样,同学们马上就猜了出来,哦!原来他喝的是雪碧。
  好高兴哦!今天的作文课不仅玩得很开心而且增长了知识,真是一举两得。我现在还沉浸在喜悦之中呢,这样的课要是天天上那该多好啊!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