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作文培训:【桔灯之星】河南省新乡县小桔灯张安淇同学原创作品《昆虫记》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1 点击:

   小桔灯作文培训加盟作者简介

  我是张安淇,我不是特别文静,也不是特别外向,属于慢热型的女孩。我喜欢看书,喜欢户外活动。每次的作文班、声乐班或是班级活动都有我的身影。我有两个理想,一个是当作家,一个是做个歌唱家。我相信不久的将来,这两个理想都能实现。
小桔灯作文培训 (2).jpg
  以下为小作者原创参赛作文:
  《昆虫记》
  蜣螂
  我是一只蜣螂,大自然的清洁工。今天呢,发现一个粪球,这就是我几天的食物了。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啊!哈哈哈,你看这个球多大啊!推回家!
  粪球
  我是一个黄色的粪球,独自躺在路旁晒着太阳。不知道为什么一只黑乎乎的什么玩意儿把我推离了窝。一路颠簸,头晕脑胀。哎,真烦。
  蜣螂
  走吧,滚吧,我是一只快乐的小蜣螂!走吧,滚吧......哎,什么东西?怎么推不动了?我推,我推,我顶,我顶!怎么回事?遇到土墙了?刨个坑让它下来吧。嘿呦,嘿呦......
  粪球
  如你所见,一根带有叶子又细又尖的树枝拦在路上,这个不起眼的家伙却浑然不知,继续向前走,继续向前推。啊!树枝深深插进了我的身体,我是动弹不得啊。它却毫不知情,用后足不停地推我。真卖力啊,可它真是个笨蛋,你这样只会让我越扎越紧,徒劳无功!
  蜣螂
  我用头不停的顶,可小球一动不动真是顽固。咋回事呢?我用后足使劲拱啊,中足不停地蹬啊,可小球纹丝不动。唉,难道美食就这样丢在路边吗?呜呜......
  粪球
  呵,我这么大,是你的多少倍?还想推走我,想得美啊!太自不量力了......不过这货终于意识到了什么,围着我转圈环视了一周,还是发现了树枝。它爬到我身上,仔细看了看树枝的情况,一转头爬了下来,反方向朝刨的坑里推我。由于扎得太深,它又是后足推啊蹬啊,又是中足敲击,用头撬的。真是使出了洪荒之力...呀呀呀!我悬空了!它终于把我拔出来了!对我是又抱又亲......呸!呸!
  蜣螂
  小球!你终于出来了!原来成了“串丸子”,费了我九牛二虎之力啊,腰酸背痛腿发麻的,真好!回家可以饱餐一顿了!
  粪球
  一路哼唱,它终于是快把我推回家了。我要给它加点佐料:今晚你有树叶子吃了,让你不长眼,害得我直接吞了树枝上的叶子。
  蜣螂
  呸呸!这儿为什么还有片树叶啊?怎么回事呢?......呸!难吃!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