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山东省蒙阴县小桔灯张书睿同学原创作品《秋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1 点击:
  大家好,我是来自山东蒙阴小桔灯的张书睿,“知书达礼”的“书”,“睿智”的“睿”。在别人眼中,我像一台学习机器,实际上却是调皮天真的、永远长不大的小女孩。我的爱好有许多:表演、舞蹈、吉他、口才……通通不在话下。“千淘万漉虽辛苦”,但是“吹尽浪沙始到金”。
小桔灯作文培训.jpg
  以下为小作者原创参赛作文
  《秋雨》
  一年四季中,秋天是最为灿烂多彩的季节。在许多人眼中,秋天是硕果累累的象征;而在我看来,真正点缀它的,不是丰硕的果实,而是那凉爽而又温和的秋雨。
  清晨,天空刚刚涌起云彩的波澜时,伴随着我在朦胧的睡眼中渐渐苏醒的,不是温暖的阳光,而是天使的泪珠儿——秋雨。这轻轻的、柔柔的、欢快的雨儿仿佛是一首美妙的曲儿,唤起熟睡中的莲叶,让原本寂静的大地渐渐有了些生气。
  “吱——”不知是哪户人家打开了黎明中的窗户,想要呼吸秋天的空气,想要接受秋雨的洗礼。
  渐渐地,雨大了,它激情地拍打着水面,伴随着呼呼地吹着树枝上枯黄落叶的秋风,不知不觉,竟奏出了大自然的打击乐:粗犷的、细腻的、欢快的、悲伤的……风声和雨声交织在一起,竟有了别样的缠绵。不知是风声为雨声增添了气势,还是雨声为风声诉说了离情,都为这浓墨重彩的秋季画上了靓丽的一笔。多么神奇的秋雨啊!尽情地施展着你那独特的魔力吧!
  秋雨中,最为唯美的风景线,无疑是被雨水洗礼的小亭了。
  暗红色的柱子被秋雨抚摸着,不禁又添上了几笔复古的色彩。看,昏黄与暗红交汇的亭帽,好像秋雨从远方衔来的彩云。雨水拍打着小亭,发出几声清脆的响声;亭檐上不断滴落的雨滴,似线,似珠,落在草叶上,落在花瓣上。站在小亭里极目远眺,天地一片朦朦胧胧,如梦,如幻。
  几片小舟似的树叶躺在地上,在那凹着的地方已蓄满了一弯秋水,雨儿落在叶里,泛起层层的涟漪,又送给了静寂的秋天一丝美感。
  我静静地望着,望着秋雨给大地勾勒出的渺小、空灵的世界。渐渐地,这个世界的曲声在慢慢消逝。风儿乍起,那几瓣红色的枫叶和满园的凉爽、清新,变成了秋雨画出的奇思妙想,都成了秋雨留下的诗情画意。
  我站在小亭下,静静地、悄悄地听着秋雨留下的最后一声欢唱……
     小桔灯作文培训有成熟的教材教学体系,并且有与之相配套的教案课件,我们的教材每两年进行一次升级,课程都是根据孩子年龄发展认知规律进行划分,每一个阶梯的教材编写都遵循“以丰富的积累为前提,以表达为基础,以技法训练为手段,以思维训练为主体,以境界升华为核心,以提高实战能力为目的”的理念,相互补充,同时又有独立的编写指导思想。看了山东蒙阴小桔灯的张书睿同学的作文大家觉得小桔灯作文培训效果怎么样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