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浙江温州龙湾区小桔灯王怡然《云精灵》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4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优异奖

作文培训加盟1.jpg

  王怡然   四年级   浙江温州龙湾区
  《云精灵》
  有人喜欢壮观的日出,有人喜欢那皎洁,明亮的月光,也有人喜欢那美丽,梦幻的流星雨。而我却最喜欢那一朵朵洁白的云。因为他每天都陪伴着我。一抬头就可以看见它。可以和它聊天,可以和它玩耍。所以我喜欢云。
  早晨的云雪白雪白的,我早上起床一打开窗就可以看见雪白的云。清晨的云像一个小精灵,千变万化,形态各异。它可以时而变成一只小狗在天空中跑来跑去,时而变成一只可爱的小鸟,在天空中自由飞翔歌唱,它在你不经意间又变成一栋小房子,让小鸟飞进去休息。它也会变成一座座山,立在天空中。
  中午,时而下起了雨,天空中会电闪雷鸣。这个时候的云变成了一片灰色。雨精灵变了一个魔术,它一下子把天上的云变消失了。
  傍晚的时候,云精灵把整个天空变得有各种各样的不同颜色有红色,黄色,和橙色。这些颜色聚在一起好像变成了一个巨大的热气球。不一会儿,云精灵又现身了。它的裙子五彩缤纷,美丽极了。随着太阳的落下它开始翩翩起舞的跳起了舞蹈。
  云精灵可真是神奇,云精灵就像有魔法一样美丽又神奇。
  *《实战阶梯序列作文》四下
  第九讲优异习作
  上榜理由
  作者通过时间的顺序把云精灵的变化无常描绘得活灵活现,观察细致,运用修辞手法和想象,写出了“云精灵”随时飘动的特点。语言准确,形象具体,体现作者对大自然的喜爱。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