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陕西铜川耀州区小桔灯李函宇《“小淘气”金毛》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优异奖

作文培训加盟1.jpg

李函宇   三年级   陕西铜川耀州区
  《“小淘气”金毛》
  有人喜欢可爱的茶犬杯,也有人喜欢娇小的泰迪,而我最喜欢那“满身金”的金毛了。
  我家的小金毛名字叫卡特。满身金黄色的绒毛,加上那价值连城的黑宝石似的大眼睛……就凑成了那可爱活泼的小金毛卡特。
  我家的小金毛很喜欢吃肉。那次我拿了一根火腿肠,正想拿出去慢慢品味的时候,卡特就一下子跑了过来,前肢抱住我的小腿,我还在想这是怎么回事的时候,它一个跳跃,一下子就把火腿肠吞了下去,这番操作让我是哭笑不得。
  卡特也非常爱玩,时不时就把小球或飞盘拿来让我和它一起玩。我把球一扔,看它就像飞机似的飞了过去,纵身一跳,就把小球接住,那动作帅呆了。喜欢逗它的我常常会把小球丢得很远,等很长时间它才能回来,因此经常受到家长的责备,但卡特却玩得很开心。
  多么可爱的一条小狗,多么有趣的生灵啊!
  *《实战阶梯序列作文》三下
  第二讲优异习作
  上榜理由
  文章条理清晰,在描写“卡特”外形时,能侧重于静态描写,巧用修辞,很吸引读者眼球;在描写生活习性时,动态描写很突出,形象地写出“卡特”的灵动。尤其能在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卡特”的喜爱之情。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