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湖北荆门钟祥市桔灯教育胡尹康《我是篮球达人》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4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优异奖

作文培训加盟.jpg

  胡尹康 六年级 湖北荆门钟祥市
  《我是篮球达人》
  俗话说“十八般武艺,样样是好戏!”每个人只要勤学苦练,都有自己的拿手好戏。有人跳着轻盈优美的舞蹈,有人唱着美妙动听的歌谣,还有人能绘出绚丽多彩的画卷,而我可以带着篮球,在球场上一展身手,被大家称为“篮球达人”。
  我为什么如此热衷于篮球呢?因小时候受爸爸的“熏陶”,我的爸爸是个老球迷了,虽然我在体育方面是只“旱水鸭”,但爸爸十分喜爱看球,我也经常和他一起坐在沙发上观看“NBA”职业篮球赛,当我看见职业篮球运动员在篮球场上身手矫健时,我心里是一万个崇拜,想着自己有朝一日也能成为篮球选手,那该多好啊!
  爸爸见我想打篮球,自己身为一名老球迷,十分赞同和支持,连想都没想,就掏出了半个月的工资,为我买篮球,给我报了篮球训练班,我当时激动得睡不着觉,心里总惦记着打篮球的事。
  篮球训练正式开始了,我才发现打篮球并不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那么容易,一个个复杂的动作把我绕得晕头转向,什么胯下运球、带球过人、三分上篮……在练习投篮时,我还经常惨遭篮球“空袭”,此时,我心里真有点想打退堂鼓了,可是看到爸爸那满心怀期望的目光,心里顿时又充满了能量,我坚决不能当逃兵!这样磕磕碰碰了一年半载,我从当初的一个“楞头青”变成了一个运球熟练的高手。
  我坚持了一年半的篮球专业训练后,球技得到了飞一般提升,也让在我在一次篮球比赛中大放异彩。
  那次篮球比赛中,我被分配成前锋,开场是我方开球,后卫把球传给了我,对方前锋也不甘示弱,立马冲上来想抢球,我不慌不忙地做了一个假动作,举球假装投篮,对手果然上当了,连忙跳起来想要“盖帽”,而我却一个顺步突破,就把他甩在了身后,朝着篮筐一路高歌猛进,最后一!二!起!一个三步上篮,球不偏不倚地落进了篮筐,全场爆发出一阵排山倒海的欢呼声,我心里那个激动啊,比吃了蜜还甜。
  后来,凡是有篮球赛,我都会参加,我在球场上如鱼得水,灵活自如,球场上的我是一只快乐的小鸟,篮球场是我翱翔的天空,我时而腾空跃起投球,时而急冲去拦截别人,时而又稳稳往前运球,球在我手中如听话的孩子,任由我摆布,我快乐极了!
  我是篮球达人!篮球给我自信,篮球使我快乐,篮球让我骄傲,篮球还让我明白了:凡事只要坚持不懈地努力,终会有收获。
  上榜理由
  你被大家称为“篮球达人”名副其实!从自己为何结缘于篮球,学习过程中想当逃兵,到后来变成运球高手,在比赛中大放异彩的过程,被你叙述得精彩纷呈,让读者深深被吸引。语言生动风趣,妙句不断,将自己是“篮球达人”的自豪快乐表达得淋漓尽致。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