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桔灯之星丨安徽芜湖小桔灯作文柏庄校区代铭伟《都是好奇惹的祸》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05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

作文培训加盟.jpg

  代铭伟   四年级   安徽芜湖柏庄校区
  《都是好奇惹的祸》
  从我出生到五六岁,都是和爷爷奶奶住在一起,他们总是会给我讲各种稀奇的故事,所以在我年幼的心里,早已埋下了一颗好奇的种子。
  那时,爷爷在睡前总是会从冰箱里拿出一个精美的盘子,擦了又擦,再欣赏一阵子,才恋恋不舍地放回原位。不用说,我的好奇种子开始萌芽了,到底它有什么魔力吸引着爷爷呢?
  于是在一个下着大雨的夜晚,我趁爷爷睡觉时,蹑手蹑脚地潜到冰箱前,小心翼翼地打开冰箱,慢慢拿出“魔盘”仔细端详。没什么特别呀!在这时那盘子仿佛一点都不喜欢我的“审问”,从我手中挣脱,“啪!”一声惊天动地的响声,把我吓得魂飞魄散。
  这时,虽然外面的雨声很大,但是依旧吵醒了睡梦中的爷爷,他慢悠悠地走来,一见满地碎片,板着脸问道:“这是怎么回事?”我支支吾吾地回答道:“我......我不小心......打打打碎了您心爱的盘子......”“你怎么回事啊?就知道添乱!你倒是说话呀!解释呀......”我的嘴像是被封印住了,闭口不答。
  挨了一次臭骂,我那小小的好奇心像小火苗一样被爷爷狠狠地吹灭了。
  这件事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好奇心是好的,但可不能因为自己的好奇心给别人添乱哦!
  上榜理由
  这篇习作幽默风趣,你的好奇种子从埋下到萌芽再到熄灭,一步一步展现都是好奇惹的祸,结尾通过议论的方法表达自己的想法。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