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桔灯之星
【2019·桔灯之星】十一月桔灯之星评选榜单揭晓啦!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0 点击:

   天寒飞雪花千树,少年志气满江湖。

  不愁冰封无景色,春来终归香满路。
  11月的桔灯之星榜单出炉之际,全国桔灯学子也迎来了2019年最后的一月。
  一年以来有些孩子也许从未拿过第一名,甚至连入围奖也未曾拿过,但他们始终未曾放弃,一直坚持不懈地写作、投稿。这样的孩子也许更值得鼓励不是吗?
  所以小桔老师借来宋代辛弃疾的《青玉案·元夕》中的韵脚,作拙诗一首,以鼓励那些不断努力始终满怀勇气的孩子们!
小桔灯教育.jpg
  祝贺
  来自陕西省商洛市商州区小桔灯张梓焓同学荣膺十一月“桔灯之星”称号,其余七名选手获得入围奖,恭喜所有获奖的同学!
  所有作品上榜的同学都能获得小桔灯总部颁发的获奖证书和稿费,并有资格参加年度奖项评选。
  获奖佳作赏析
  《我开的小店》
  我开了一个小店,店里卖许多东西,治感冒的糖果、能帮人写作业的机器人、让别人吃了记不起自己的药。反正你想得到想不到的,我的小店都会出售。但要买我店里的东西,必须得要用你最珍贵的东西来买。
  在一个黄昏的下午,一位小男孩走进我的小店里,问我:“老板,你们这有万能包吗?就是那种想要什么,想一下就可以从包里拿出来的那一种万能包?”我想了一下,说:“有,要好长时间才能找到,而且要用你最珍贵的东西来买,你还想要吗?”小男孩坚定地说:“我要。”“那好吧!”我望了一下店里,就开始找起来。好像过了几个世纪似的,终于找到了。小男孩眼里闪烁出兴奋的神情。看着万能包,我叹了一声气,小男孩问我为什么叹气呢?我说:“这万能包的价格很高,要你十年寿命,这样你还买吗?”小男孩看了看我,“买”他一下也没犹豫。“那开始吧!”我让小男孩站在那儿。提炼出他的十年寿命,放在一个瓶子里。小男孩高高兴兴地走了。
  还有一天,一位满面和善的老奶奶来到我的小店里,问我:“老板,你们这有没有青春给我卖呀?我只要一个月青春就够了。”我回道:“我们这有青春卖。但得用你怀念的时光来买。您还要吗?”老奶奶迟疑了一会。问:“那能不能只要一段怀念的时光呀?”我说:“可以,但是只能买十天的青春。”“好,就这么定了。”我把老奶奶怀念的时光提炼出来。老奶奶便得到了十天的青春。
  这是我开的小店,有你想不到的,没有在我这买不到的。但要用你最珍贵的东西来买。这就是我的小店,一个可以买到所有东西的小店,如果你觉得值当,就欢迎来到我开的小店。
 
  感谢大家对活动的支持,本次“桔灯之星”投稿作品没有入围的同学不要灰心哟,2019年最后一个月已经到来,抓紧最后的时机,投稿吧!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