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行业动态
你们的努力,都是为了孩子更好的未来!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20 点击:

   北宋程颐有语:学者必求师,从师不可不谨也。此话既是告诫求学之人择师时要严谨,以免浪费时间却收获不到好的学习方法或迷失了学习方向,也是提醒为人师者要对自身学问品性负责,以免耽误学子前途、误人子弟。也正是基于这样的自省和对学生负责的态度,参与“优学六升七”第一期线上培训的老师们,才在授课教研之余熬夜答卷学习线上培训内容,积极配合线上学习要求,并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以下是优秀学员名单
作文加盟培训.jpg
  采得百花成蜜后,为谁辛苦为谁甜?
  “优学六升七”系列课程作为一款前瞻性升学产品,其“狙击重难点”与“以小升初高频考点为蓝本编排的”特点就注定了其师训内容不会有多轻松。
  更在于“优学”的定位是“抢占名初优班必备的升学宝典”,所以其全面性也给那些拥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老师带来了不小的难度。除了必要的语文知识性内容,学习考试中也包含了对多达7种课型的解析题。与此同时,“优学”为了满足孩子的碎片化学习时间,以期帮助孩子争分夺秒的做好备考准备、打好小升初这场战役,是同步线下教材配备了线上小程序使用的。老师们作为施教者也要比学生更娴熟运用这些小程序,于是关于小程序的操作题在考试中也不乏体现。
  对待此次培训,老师们也是好评如潮!
作文加盟培训2.jpg
  一位好的老师遇到一款好的产品,通过严格地磨合适应,才能把最好的教学内容带给学生。这既是为师者的职业操守,也是“优学六升七”产品的诞生初衷——一切为了孩子的未来,一切为了最好的孩子!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