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行业动态
疫期少年 春天故事丨四川乐山小桔灯王芷萱《那个雷雨天》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1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

作文培训加盟1.jpg

  《那个雷雨天》王芷萱   三年级
  一个安静的夜晚,我独自一人在家。本应听着小歌坐在那柔软的床上欣赏月光,可......却被那一声响雷打破了......
  窗外风雨雷电交加,高窗户上的玻璃不停吱吱地哀嚎着,风呼呼地敲打着门,仿佛就要破门而入,天空中一道又一道若隐若现的闪电正在慌乱逃窜。那透明而没有一丝灰尘的的雨点为什么无情而疯狂地打在雨蓬上。
  轰隆隆——轰隆隆——
  这若大的雷响使我不禁打起寒颤,本就低重的天空随着狂风骤雨显得更加阴沉......件随着一阵雷响,闪电横跨东西两岸岸,天空似乎突然间被劈成两半。
  雨在砰通砰通跳,风在砰通砰通跳,电在砰通砰通跳,我的心也在砰通砰通跳……
  那些奔赴前线的英雄们又怎么不是这样呢?在本应该和家人团圆的日子里,因新冠肺炎而选择了来到前线帮助祖国。在病毒将要破门而入时,用生命建起一座坚实的堡垒,为我们遮风避雨的英雄们,却因此失去了宝贵的生命……永远留在了冰冷的寒冬,再也不能享受夏日的阳光......
  4月4日,上午十点,微风仍然轻拂着,可天却显得昏暗不堪,一声警报铃打响了空气中的宁静。时间突然静止,倒流回到战士们牺牲的那一刻。
  车停了,娱乐场所关了,街道上的人群都默默停了下来,低下头,闪上眼,想象着疫情期间饭不吃觉不睡的白衣天使们,想象着因劳累过度或感染肺炎而死亡的烈士们,想象着为疫情研发疫苗的医学家们,一幕又一幕景象在脑海里穿梭......
  铃声停了!短短的三分钟就记载了这两三个月的惊险历程。死去的亲人们,希望你们能在天堂过上好日子!
  雨过天晴白云飘,蓝天架起彩虹桥!
  不要问为什么,风雨里的出发是最好的回答;不要问为什么,荆棘里的背影是最好的回答;不要问为什么,衣服里的汗珠是最好的回答:困难绝不是民族的趋避,爱是守望相助的一个拥抱,是刺破黑暗的一声呐喊,更是冲出阴霾的一道亮光!
  夜深了,雨停了,晚安!
  总部作文培训加盟老师点评
  雷声阵阵,雨声沥沥,是心跳、是泪水。小作者借助雷雨,在雷雨声中回顾疫情中的那些日子,诉说了新冠肺炎给我们带来的痛苦、哀伤。借雷雨缅怀在疫情当中牺牲的人们。相信风雨过后,一定是彩虹。
作文培训加盟4.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