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行业动态
小升初升学:竞争不止课堂之内,更在课堂之外!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9 点击:

   小升初一直被称为“没有硝烟的战争”,而2020的小升初之战从12月份开始就已悄然打响。各类杯赛、夏冬令营让家长一头雾水,小升初已经不再是六年级孩子的战役,早已延伸至四、五年级的孩子们,各类杯赛报名、海选、复赛,家长们都不甘示弱做起小升初的功课,孩子们也“前仆后继”走向小升初战场。

  杯赛只是小升初战役中家长孩子竞争的一个小小缩影而已。基本操作还是要数各种补习班和专项培优,毕竟各种奖牌荣誉只是加分项,过硬的真本事、真成绩才是名初录取的根本要素。
小桔灯作文培训a.jpg
  那些努力的孩子,不是在去往补习班的路上,就是在路上补习——在地铁里看书做题。
  因为每次升学的关口都如此紧张,诚如爸妈们所说:“辛苦这几天,以后随便你玩。”玩不玩不知道,辛苦这几天是自然的。但是辛苦如果没有效率和方法,便只是竹篮打水—— 一场空。
小桔灯作文培训b.jpg
  升学利器——“优学六升七”小程序
  优学六升七”作为靶向式精准狙击升学考试的教辅,是配套微信小程序一站式助学的。“优学”小程序能提供其它产品无法满足的一系列升学需求,内含的丰富栏目更几乎囊括了升学的方方面面。
  从课前的能力测试开始,帮助孩子把握学习情况,精准定位复习方向;到课中的习题详解,真题精炼帮助孩子构建语文思维与解题思路;最后课后的错题巩固闭环,强化学习效果。
  这一科学复习路径在同步线下教材的情况下,能切实提高孩子的复习效率,利用碎片化的时间,在争分夺秒中高效提升孩子成绩,确保升学无忧!
小桔灯作文培训d.jpg
  “优学”小程序的“趣味排行”栏目可以让孩子与全国学子在快乐中竞争提升,有效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
  “升学宝典”栏目则不仅提供详备的升学信息,更有丰富的作文素材与百科知识的拓展,帮助孩子把好升学的最后一道关卡!
  “优学六升七”小程序,于争分夺秒之间助力孩子“名初梦”!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