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行业动态
疫期少年 春天故事丨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小桔灯荆亚迪《给白衣天使的一封信》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2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

作文培训加盟1.jpg

  《给白衣天使的一封信》荆亚迪   四年级
敬爱的白衣天使:
   您好!
  我是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右旗大板二中的一名小学生。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给您写这封信,以表达我对您的敬意。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因为新型冠状病毒的突然来袭,打乱了我们正常的生活。
  敬爱的白衣天使,我向您致敬!在我们合家欢乐时,您为了“大家”的安危,舍去与“小家”的幸福团聚,毅然决然地奔赴抗战一线。冒着被感染的风险与病毒作“斗争”,与时间“赛跑”,从死神手中抢夺生命,您是最勇敢的人,您这种精神令人钦佩!
  敬爱的白衣天使,我向您致敬!在新闻中看见您穿着厚厚的防护服,不方便脱换,就只能趴在桌子上或者躺在地上蜷缩着,稍作休息。您因为长期戴着护目镜和口罩,脸上留下了道道勒痕,但是您从不喊苦,不喊累,没有一点怨言。因为头发长而不好打理,就剪掉了自己心爱的长发。尽管您改变了自己美丽的模样,但是在我们心中,您是最美丽的人,您这种无畏的精神值得赞扬!
  敬爱的白衣天使,我向您致敬!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夜以继日地工作,令您精疲力竭。其中有的医护者也被感染,甚至失去了宝贵的生命,但是您仍然没有退缩,依然坚守在抗战一线上。新闻中报道:云南援鄂护士吴亚玲,得知母亲在家去世的消息,泪如雨下,泣不成声。她在千里之外无法送别母亲,便向着家的方向深鞠三躬。然后擦干眼泪,继续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之中。这样的抗疫者还有很多很多……,您是最坚强的人,您的故事令人感动!
  有一种爱叫责任,有一种情叫无私,有一种言行叫无畏!毛泽东诗词《沁园春·雪》中,“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这不就是对您最好的写照吗?您就是当今时代最勇敢,最美丽,最坚强的人!
  敬爱的白衣天使,我向您致敬!
  祝您健康平安,早日凯旋而归!
  荆亚迪
  2020.2.26
  总部作文培训老师点评
  书信是绵长的思念,真挚的表达,见字如面。透过小作者的这封感人的信件,让我们再次看到了那些穿着厚厚的防护服,脸上留下了道道勒痕,剪掉了自己心爱的长发依旧美丽“白衣天使”。让我们看到在春节这样阖家团圆的日子里,舍“小家”为“大家”,毅然决然地奔赴抗战一线的勇敢“白衣天使”。让我们看到,那些失去亲人,仍然继续投入到抗击疫情的工作的坚强“白衣天使”。小作者借用“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这样豪迈的语言,致敬白衣天使!致敬为疫情辛苦付出的人!
作文培训加盟4.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