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行业动态
似乎是什么时候,我和互联网脱节了?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8 点击:

   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教育愈来愈呈现出多样化的发展模式。不仅是学生的学习方式有了更多选择,老师们的自我成长也从单一的面对面备课、教研迎来翻天覆地的多维改变。

  12月16日小桔灯教育旗下,“优学六升七”第一期线上培训课藉由edusoho精彩亮相。此前“优学六升七”这款针对性小升初产品一经推出,靶向式高频考点直击升学的特色,已博得家长和校长们的极大关注。为了帮助校区快速适应和熟悉产品,那些于第一时间引进产品的校长们也格外重视此次培训,于是此次线上培训课在开课之初就已受到各校区200余名老师的火热支持和参与。
小桔灯作文培训15.jpg
  但是正如繁华的城市深处也会充斥着水泄不通的交通和杂乱的街区等问题一般,老师们热情高涨的背后也逐渐显现出其个人在人工智能时代背景下的诸多问题。过于依赖传统学习方式,老师们对互联网式的新兴培训模式的陌生,衍生出了很多诸如“系统解锁”、“对电脑系统阅卷严格性的不适应”等问题。
小桔灯作文培训16.jpg
  从登录开始
  互联网似乎就变得陌生了
小桔灯作文培训17.jpg
  老师对系统解锁的疑问
小桔灯作文培训18.jpg
  老师对电脑系统阅卷严格性的不适应
  小桔灯“优学六升七”此次的培训升级表面上是与互联网接轨的模式升级,实际上更应该说是观念的升级,对所有老师一贯仰赖的传统的一次革新。
  虽然传统式学习依然是教学教育中不可分割的主要躯干,但小桔灯这颗大树也从未忽视那些应时代发展要求而来的蓬勃枝叶——不论是线上培训、双师课堂还是互联网的其它可能表现形式,都会在小桔灯接轨新时代的征程上不断繁荣小桔灯的发展。
  这是小桔灯不断创新的自我要求。而小桔灯也将在未来通过更多的线上培训把这种革新求变的精神传递给更多桔灯老师。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