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小桔灯作文杂志 > 2013第3期第总第20期 > 小桔灯作文(精选)
我渴望得到篮球(内心独白)
作者:徐家鑫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23

 

世上谁没有追求?谁没有向往?谁没有渴望得到的事物?
也许有人渴望得到一本好书、一台电脑、一张邮票,也许有人渴望得到理解、爱护、肯定。我渴望得到什么?我渴望得到篮球。
从四年级起,我们班上的同学就都十分喜欢打篮球。我也一样,虽然球技不好,但我相信只要不断努力就一定能打好篮球。
我说到了也做到了。到了五年级,我报了篮球兴趣班。在兴趣班里我刻苦练习球技,经过一个多月的磨砺,我的球技有了明显的进步,能够打败班上大多数同学了。
现在我的球技已经非常厉害,却没有一个属于自己的球,每次打球时都不得不用别人的球。我想独自一人打,却又不行;想和好朋友一起打,也不行。
我多么渴望能够得到一个属于自己的篮球啊!
每次我和同学打球时总会发生一些矛盾,原因是我和有些人的意见不一致,更主要的原因是我没有篮球。他们就看不起我。如果我不小心打到他们了,他们就说我犯规,可我根本就没犯规,为此我表达了不同意见,他们不听,还故意打我,然后拒绝我和他们一起打球。我的喉咙似乎被什么东西堵住了,伤心、难过、无奈……一起涌上心头,几乎喘不过气来。
这时,我是多么渴望得到一个属于自己的篮球啊!
我渴望得到一个篮球,我想让那些看不起我的人对我刮目相看;我想一个人在篮球场上淋漓尽致地打球;我更想我为我们班的篮球比赛出一份力。
篮球,我心爱的宝贝,我渴望得到你,我爱你!
                                      
 (辅导老师:康玉珍)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