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小桔灯作文杂志 > 2013第3期第总第20期 > 小桔灯作文(精选)
森林运动大赛(动物故事)
作者:朱城弘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23

          今天,森林运动场彩旗飘扬,欢呼声、加油声一浪高过一浪。这是在干什么呢?原来是动物们正在举行一年一度的森林运动大赛。运动场里人山人海,太阳公公也笑盈盈地来观看比赛。

第一场是500米长跑。参赛选手有兔子、眼镜蛇、乌龟、狮子和羚羊。棕熊裁判举起发令枪,“砰”的一声,除了乌龟,其余的选手如同离弦的箭一般冲了出去。兔子求胜心切,一不小心踩到了眼镜蛇的尾巴上,眼镜蛇大怒,一口咬住兔子不放,兔子当场毒昏过去,被送进医院,眼镜蛇被红牌罚下场。狮子眼看羚羊就要跃过终点线,急了,使出一招“狮子吼“,羚羊被吼懵了,站在原地不知怎么办,狮子趁机夺得了冠军。
主持人老虎正要宣布第二场拳击比赛开始时,忽然有人喊起来:“不好了,乌龟不见了!”老虎赶紧派人去找乌龟。原来,乌龟刚才被“狮子吼”吼得晕头转向,竟稀里糊涂地向跳水比赛场跑过去了。没办法,老虎只得把第二场比赛改为跳水。
跳水比赛的选手有:乌龟、野猪和雪豹。只见乌龟直挺挺地摔了下去,溅起一朵巨大的水花。第二个上场的是野猪,只听“砰”的一声,野猪被撞得眼冒金星,昏倒在水面上。原来,乌龟没来得及游开,被野猪砸飞了。于是,雪豹顺理成章地当上了冠军。
第三场拳击比赛的进程十分顺利,瞧,狮子和雪豹打得难解难分。狮子一招“震天狮吼”将雪豹吼出八公里远。雪豹怒不可遏,一个“惊天混元掌”打出了威猛气势,狮子被打飞上了天,又重重地摔倒在地。眼冒金星的狮子不甘示弱,使出“天马流星拳”把雪豹打得“神志不清”……最后,狮子的“灭魂十八掌”打出了终极威力,把雪豹轰下了擂台。台下报以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老虎宣布:本次森林运动大赛的冠军是——狮子。场下掌声震耳欲聋,经久不息。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