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小桔灯作文杂志 > 2013第3期第总第20期 > 小桔灯作文(精选)
“摩登”奶奶(趣味描写)
作者:王柯雯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23

 

嘿,你听说过“摩登女郎”,可你没听说过“摩登老太”吧?今天,我就给你介绍一位“摩登老太”,她实谁呢?她就是我的奶奶。
奶奶学英语
尽管奶奶今年63岁了,可她却兴致勃勃地说要跟着我学英语。我一听就乐了,这下可好,有机会当老师啦!于是我一本正经地给奶奶上起课来。
“‘How are you ?’这句话一般是初次见面时向对方问好。来,跟我读‘How are you ’!”
一大早我就开始教奶奶了,可是,我花了一个多小时才教会奶奶说“How are you”“Hello!”“I am fine , thank you ”这几句。
最使我郁闷的是,我的这位学生记性不怎么好,一到下午就忘光了。
不过聪明的奶奶发明了“中英结合式”英语速记法:她用汉字把“How are you ”“Hello”“I am fine, thank you ”写成“好啊有”“哈喽”“按母范,三克油”,虽然有点“无赖”的味道,但好歹把它们记住了。你们说,我这位学生是不是很厉害呢?
网虫酷奶奶
奶奶不仅学会了英语,还迷上了电脑。有一天,我和表姐正在QQ上和外地的表哥视频聊天,奶奶见我们不用电话就能聊天,非常有趣,心里就痒痒了,说要向我拜师学电脑。于是我们先教奶奶最基本的开机与关机。奶奶学了后并不满足,她说:“你们都会上网,也教教我吧?那个网好爬吗?我可是把老骨头了,别为难我……”
我和姐姐都笑出了眼泪。我说:“奶奶呀,此网非彼网,是网络的网!再说了,要是真有不好爬的网,您的孙女怎么会让您去呢?”
奶奶听了也笑了起来,说:“哈哈,我还以为是渔网呢!”
嗯,我这位学生还挺聪明,时间不长就学会了上网聊QQ。现在,奶奶正在潜心练习打字呢!看来这位学生今后会成为一个资深大网虫。
我们家的摩登老太够酷吧!羡慕了吧!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