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作文教师培训:预见论坛精彩(五)丨名师张敏华的阅读课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9 点击:

   一线老师都知道教学就像做菜更像做人,往往都是众口难调。不过这样也还好,班课吃“大锅饭”大家看看彼此碗里的,看着别人吃的香,自己吧唧吧唧嘴似乎觉得也还不错。可教育改革持续深化、统编教材全面覆盖之后——菜谱换了!现在不是众口难调,是从整个餐饮业(教育体系内)到食客(学生)的口味都变了。有时“一道菜”的做法与之前几乎大相径庭,从食材、比例、方法到最终口味的要求都完全不一样了。

  -----
  -----
  于是针对教学的改变,老师们不得不更卖力地上课磨课重新刷经验摸索方法。磨课的时候也是心照不宣地向前辈们看齐:原来这个环节前辈们这样讲,姜的还是老的辣。对自己好不容易学到的一招也禁不住偷偷暗喜。
  老师们的“痛”笔者深以为然,不就是需要范例课吗?名师的范例课够不够?拿去!
  11月6日11:10全国著名特级教师张敏华老师给大家面对面上阅读示范课啦!通过一篇大家从小耳熟能详的冰心奶奶的《忆读书》,张敏华老师将用其对统编教材的深刻见解和创新教法,给与会老师们树立一堂语文阅读示范课,为老师们往后的教学开辟出一条可供借鉴和模仿的道路。同时这堂示范课也将让老师们面对面感受名师在上课时的多样教学技巧,更深地领悟其创新教学理念。对一线老师而言,此次示范课的价值不仅在于名师的一堂好课,更在于实践逼真的示范课堂让老师们能真正快速地学以致用!
  作文教师培训.jpg
  张敏华,全国著名特级教师。浙派名师实践导师,曾获得全国课改优秀教研员,浙江省教坛新秀、浙江省优秀教研员等荣誉。《小学语文教师》杂志封面人物,《小学语文教学》《小学教学参考》《教学月刊》多次以专栏进行人物报道或刊登其研究成果。出版论著有《思维导图与小学语文教学》《谈小学语文教学之道》《常规课堂与精品课教学设计》《用思维导图学语文》。曾应邀赴马来西亚讲学,赴全国各地作教学讲座及课堂教学示范近百场。
  扫描二维码,赶紧参团报名
  11月5日-6日亲临会场聆听名师指导
作文教师培训2.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