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作文教师培训:预见论坛精彩(三)丨名师吴忠豪为你建构全新教学思维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点击:

   在教育改革不断深化、统编教材全面覆盖的背景之下,语文课程的实践性特点在教学中的地位和分量越来越凸显。作为一名一线老师,如果我们不能深刻领悟语文课程“学习语言运用的实践性”本质特征,不能准确把握语文课程的教学内容和教学目标,就会造成语文课的性质偏差,将语文课上成思品课、艺术欣赏课等。自然也不能帮助学生提升语文能力和语文素养。

  当然,如果你以前不明白、不太明白,也别担心。11月5日 9:00上海师范大学吴忠豪教授将亲临首届小桔灯创新语文教育发展论坛现场,带来一场主题为《实践性语文课程的建构》的专题辅导。为与会老师们解读语文课程的性质以及语文课程设置的基本理念,深刻剖析语文课程教学的丰富内蕴,指引语文教学全新方向。同时吴忠豪教授还将就统编教材的使用给予老师们科学实用的教学建议。此番专题辅导不仅会为小桔灯作文教师培训一线老师们开拓更广阔的教学视野,还能帮助大家掌握更多的教学技巧,以期达到教学的丰富性、趣味性和科学性的统一结合。
  作文教师培训.jpg
  吴忠豪,上海师范大学教授 ,初等教育系原主任,教育部“国培计划”小学语文示范性培训项目首席专家。中国语文报刊协会名师专业发展研究会名誉理事长,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语文教育专业委员会小学语文教学法研究中心副主任。中央电视台?小学语文教育研究?主讲教师。上海市小学语文(实验本)教材主编。
  扫描二维码,赶紧参团报名
  11月5日-6日亲临会场聆听名师指导
作文教师培训2.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