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作文教师培训:预见论坛精彩(一)丨名师崔峦与统编教材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

    双十一满足你购物的喜好

      掏空你的钱包

  我们满足你进取的热望
  充实你的思想
  内容精彩揭秘
  一起提前预见
  重磅嘉宾崔峦为你解构统编教材之重:
作文教师培训.jpg
  最了解统编教材的人之一
  人民教育出版社编审,课程教材研究所研究员,中国教育学会小学语文教学专业委员会名誉理事长,统编小学语文教科书主编之一--崔峦先生在将于11月5日下午15:30莅临首届小桔灯创新语文教育发展论坛会场,为与会老师们深度解析统编教材,探索统编教材编写意义,同时崔峦先生还将从统编教材的编排特点、教学实施策略等角度助力老师精准把握现代语文教学方向。
  崔峦先生长期从事语文课程、教材研究与小学语文教材编写工作。是1978年小学语文教学大纲及其以后的各部小学语文教学大纲的制订者或主要起草人。参加《全日制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实验稿)》的研制工作。参加编写或主持编写多套人教版小学语文教科书,是小学语文领域中当之无愧的专家。“部编本”语文教材启用以来,全国各大新教材培训、研讨会上,时常都有他的身影。作文教师培训小桔灯教育此次的首届小桔灯创新语文教育发展论坛会议崔峦先生将会为各位老师们分享什么呢?
  语文在所有学科中占“大科地位”。“部编本”语文教材的使用,对传统的语文教学,对整个母语培训市场,必定会提出新的要求。如何适应新教材带来的改变,及时更新教学理念,调整教学方向,是当下每个教育人共同面临的新课题。于是在改革大潮下,面对学生的一线老师以往所学不免显得捉襟见肘,思维眼界和教学习惯的改变都迫在眉睫。崔峦先生以其多年的工作经验和对统编教材的深刻洞见,也将极大弥补老师们对教学思维的深度构建,在大语文环境下重新把握教学方向。
  预见论坛精彩
  遇见你的未来
  关注微信公众号“小桔灯教育官方平台”
  持续预见8位名师神秘会议内容
  更可点击下方二维码报名抢座
微信图片_20191022155400.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