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公司新闻
盛夏武汉丨《初中优学》全新首发,打造初中语文课程新标杆!
作者:小桔灯作文加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1 点击:

   我们一直在思考

  成绩提升的真谛
  如何让孩子的语文成绩水涨船高
  考试至上的时代
  好的语文课程
  应该让分数与情怀比翼齐飞
  让成绩和素养共同迁跃
  《初中优学》全新首发
  5月11日晚,由小桔灯教育总部精心打造的“初中优学·新品发布之夜”活动在武汉中南花园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小桔灯教育的数百名校长老师们受邀参与了本次盛会,见证了《初中优学》课程的首发。
  发布会上,好课严选官小青老师为大家隆重推介了本次活动的重磅新品——《初中优学》课程,作为立足小学语文教育17年的小桔灯潜心研发的第一款初中产品,《初中优学》甫一亮相,即以创新的编排模式、优质的课程内容、可视的教学效果引爆了全场,《初中优学》究竟有何魔力,让在场的校长老师们一见倾心?
  好课严选官小青老师特邀两位课程核心研发成员来到现场,为大家解密《初中优学》的神奇魅力。
作文培训加盟.jpg
作文培训加盟1.jpg
  “初 ”奇制胜,直击中考
  对于初中语文的教育,每一位校长一定都有所思考,到底什么样的课程才是真正适合学生的好课程?
  好的初中语文课程应该是让教师“易”教,让学生“会”学,教师授课有方法,学生学习有收获。在初中阶段,学生直面的是中考,能够帮助学生切实提高语文成绩从而赢胜中考的课程,才是真正的好课程。
  发布会上,来自小桔灯教育初中语文专项研发团队的核心研发成员许悦老师,为大家带来了新中考模式下,语文教育如何突出重围的全新解读。
  中考本质是选拔性考试,在目前全国部编版教材统一的背景下,虽然各地的出题模式和考核重点略有不同,但考试的指导思想是统一的,《初中优学》课程内容紧扣部编版教材,通过科学的四级体系梯度分层设置,学点考点双线并重的合理安排、讲练学测四位一体的完整闭环,切实帮助学生提高语文成绩,从而赢胜中考。在《初中优学》,我们解决的就是“中考”的问题,让学习能够贯穿课堂“前中后”,直击中考、决战中考、赢胜中考。
作文培训加盟2.jpg
 
  “初”类拔萃,提分看得见
  正如《初中优学》提出的口号——“直击中考,提分看得见”,“直击中考”是目标,“提分”是效果,在好课严选关小青老师的邀请下,小桔灯教育初中语文专项研发团队的核心研发成员严智涵老师为大家带来了《初中优学》的精彩课堂教学秀,严老师以独特的教学方法和新颖的教学手段,通过对初中语文考察逻辑的梳理,以典型题为例,提炼方法,总结规律,精彩地诠释了“方法实用、注重落实、老师易教、学生易用”的教学真谛,最终训练学生的解题能力,达到“提分”的效果。
  让每一个孩子都不掉队,让语文的每一个版块都能提分看得见,这是我们追求的目标,这样的《初中优学》才是真正“初”类拔萃的语文好课程。
作文培训加盟3.jpg
  自愿连锁,共创品牌
  《初中优学》精彩亮相,引发了在场校长与老师们的交口称赞,许多合作校已经迫不及待想要一睹真容引进校区了,基于此,好课严选官小青老师也在现场发布了一个重磅消息:《初中优学》将采取“自愿连锁、品牌共创”的形式,免费对所有小桔灯合作校开放。
  这个利好消息,可谓是平地春雷,引发了校长们的极大热情。据悉,只要达到申请条件,经小桔灯总部严格筛选后,获得合作资格的校区将能形成百校联动,共创《初中优学》品牌,同享共创品牌的红利。活动申请区人头攒动,申报的校区络绎不绝,相信有大家的共同期盼,《初中优学》的绽放将会更加绚丽。
作文培训加盟4.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