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桔灯新闻 > 行业动态
疫期少年 春天故事丨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小桔灯薛欣妍《不一样的一年》
作者:小桔灯作文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1 点击:

   本期“桔灯之星”

作文培训加盟1.jpg

  《不一样的一年》 薛欣妍   三年级
  今年的这一年和以前的一点都不一样。
  现在在学校里上课,多好啊!不仅能看到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而且还有熟悉的教室和美丽的校园,真幸福啊!再想想以前在家上网课的时候,多可怜啊!只有我自己坐在电脑面前,眼巴巴的看着屏幕。
  现在每天我都会换口罩,每当戴口罩的时候我都会想,疫情总会过去的,它就在不久的将来。那时候我就可以摘掉口罩,肆无忌惮的出去玩耍了,而爷爷奶奶也不用我每天提醒他们戴口罩了。你可不知道,我的爷爷奶奶固执的很,不愿意戴口罩,不愿意用正确的洗手法,为了他们我可是操碎了心啊!
  有一天,我突然发烧了,37.5度。老师立马给妈妈打电话,要求把我带回家。妈妈带我去医院做了一系列检查,还好只是发烧,没有其他的情况。妈妈长舒了一口气,拍着胸脯道:“吓死我了!吓死我了!还好不是!还好不是!”我心上的大石头也落了地,虚惊一场。“太吓人了,我以后可要好好锻炼身体,不能再生病了。”我在心中暗暗发誓。
  现在疫情的情况好转了很多,但是它依然还在,我们还不可以放松哦!加油吧,我们一起努力!
  总部作文培训老师点评
  写作,就是要写出自己的真情实感,而真情实感从生活中来。2020年的注定是最特别的一年,难忘的一年。小作者在这样特殊的年份里通过自身的感受,写到了疫情中只能可怜巴巴在家上网课,每天要小心翼翼戴口罩洗手,还有自己虚惊一场的发烧事件。文字流畅自然,语言真诚通顺。既写自己的感受,也表达了对大家叮嘱。是的,我们还不可以放松,但是大家一起加油,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将到来。
作文培训加盟4.jpg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