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645-0003
您的位置: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员感言
李默涵
作者:小桔灯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3-05-16 点击:

四平李默涵.JPG
 

获奖学员: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小桔灯作文培训学校学员      李默涵
就读的公立学校及年级:吉林省四平市铁西区第二实验小学五年九班
获奖作品:《我给秦始皇颁个奖》   B 组
获奖感言:听到这个消息简直太开心了,性格开朗,爱好广泛,最大的乐趣是读书,因为读书可以增长我的知识。这次能获得特等奖,我特别感谢小桔灯作文培训学校。三年级时,我慕名参加了四平铁西小桔灯的作文培训班,今天我终于品尝到了收获的喜悦!我更要感谢小桔灯的老师们,是她们引领我一步步爱上了作文。以后我一定更加努力,和小桔灯一起成长
辅导老师彭菲的评价:
       李默涵是一个有思想、有见解,有个性的女孩。书籍为她插上了腾飞的双翼。准确的表达,独到的见解,个性化的语言,丰富的想象经常带给欣喜。她也是一个潜力无限的孩子,因为她拥有一双善于观察生活的眼睛。
她成功的经验告诉我们:要想作文写得深刻、写得像花儿一样美丽,除了用书籍武装头脑,勤于积累之外还必须掌握正确的写作技法,专注每一次习作,水滴石穿,贵在坚持,也只有这样才能收获丰硕的果实。
获奖理由:用“下笔如有神”来形容此篇的行文,一点也不为过全篇行文流畅、立意新颖,旁征博引,诗句的运用恰到好处。通过娓娓道来的故事描写,我们仿佛穿越古今,看到了那个建立千秋霸业,统一江山的秦始皇。整篇文章读起来有一种酣畅淋漓之感!
标签:
相关导读
客服热线
400-645-0003

客服电话:17320561633